如何用 AI 一鍵產生簡報?MyMap 線上 AI 簡報製作工具

MyMap AI 一鍵 PPT 簡報產生器,請 AI 做出圖文並貌的簡報

AI 簡報產生器

自從 AI 誕生之後,似乎什麼事情都變得沒有極限,例如可以輸入文字產生圖片、輸入文字產生影片。現在又多了一個更好用的 AI 工具,如果你有做 PPT 簡報的需求,能直接輸入一段文字,AI 就會自動幫我們產生圖文並茂的。 PPT 簡報。或者你有做心智圖的習慣,也可以透過輸入文字,讓 AI 自動產生心智圖,今天小編 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 Mymap AI 工具,讓你快速產生心智圖、PPT 簡報。

AI 簡報產生器

進入 Mymap 的 Mindmap Generator 之後,直接輸入你想要製作的心智圖主題,例如小編輸入臺灣 2022 年所有颱風的報告,然後送出我們來看看結果如何?

AI 心智圖產生器

就像 ChatGPT 一樣,AI 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輸入這一張心智圖的所有大綱、次主題及內容敘述。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一張完整的心智圖就出來了,這個方式用來產生架構、重點整理非常方便。我們可以透過這張心智圖,進一步寫出更詳細並且有架構的報告或是內容。

AI PPT 製作

產生後的心智圖,我們都可以手動編輯標題、次標題裡面的文字或是順序等等。

AI 製作簡報工具

甚至我們只要輸入:請產生簡報,上面那張心智圖就會直接產生一章圖文並茂的簡報!

AI 心智圖製作

接著呢,小編來測試一下,透過 AI 產生人物生平的心智圖,結果一樣非常的快速就產生完成,不過小編注意到,你必須要提醒它使用繁體中文,因為如果是外國人的生平,他就會直接用英文的方式來產生心智圖。

mindmap generator

心智圖裡面的內容除了手動編輯之外,還有一個功能是 Ask AI,透過 AI 的問答來產生更深入的內容,這點非常的方便。

MyMap

免費帳號每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產生簡報的額度,如果你想要產生更多的簡報,就必須要付費來升級。

AI 做簡報

而且簡報還支援「簡報模式」可以直接透過它來跟台下的學生、聽眾來分享簡報的內容。我覺得用這個方式來製作簡報並不是能完全取代人類的工作,不過可以透過 AI 來幫忙快速完成簡報的架構,我們再根據這個架構有邏輯的去延伸更多的內容,或是編輯我們想要呈現的內容。

MyMap

這樣的方式,絕對比起我們從無到有來製作一份簡報還來的快速,並且結構更加的嚴謹。如果你想要輸出簡報,點擊右上角的 export,可以輸出成 PNG 或 JPG 的格式,圖片的尺寸從 2K 到 8K 都有,各位可以自己選擇,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有製作簡報需求的朋友們,請趕快去收下來吧。

傳送門:MyMap

如何用 AI 一鍵產生簡報?MyMap 線上 AI 簡報製作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用 AI 一鍵產生簡報?MyMap 線上 AI 簡報製作工具 文章標籤

MyMap AI 一鍵 PPT 簡報產生器,請 AI 做出圖文並貌的簡報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