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怎麼掃描 PDF 文件最方便?Google Drive 推出文件掃描功能

Google Drive 掃描 PDF 文件!iOS/Android 都能用,更快更方便

PDF 文件掃描 APP

想要掃描手邊的紙本文件成PDF檔,你都會怎麼做呢?有些手機的原生相機本來就有內建掃描文件的功能,但如果你沒有的話要怎麼做呢?最近 Google 在 iOS 系統中的 Google Drive 推出了文件掃描功能,現在你只要打開你的 Google 雲端硬碟,就可以一鍵掃描文件,而且支援多頁掃描、自動掃描。掃描之後可以直接共用連結,分享 PDF 檔案給同事或客戶。這比起你比你用其他的  PDF 文件掃描 APP 還要方便,不需要發送任何的 email 直接複製連結給對方就可以共享文件囉!

PDF 文件掃描 APP

打開你的 Google Drive,就可以在主頁面的新增上面看到一個相機的圖示,直接點擊下去就可以進入掃描頁面。

掃描文件軟體

而且甚至不需要按下拍照按鈕,把畫面對著紙本文件,就會自動偵測文件的範圍並擷取。

Android 文件掃描

完全不需要任何動作就完成 PDF 文件的掃描,如果你有多個頁面,點擊旁邊的 + 就可以新增其他文件。下方有裁切、旋轉的按鈕,如果有辨識錯誤的話,透過這個裁切可以正確地切出 PDF 文件的邊緣,另外也有濾鏡跟重拍的功能。

iPhone 文件掃描

全部都完成之後,點擊右上角的完成就可以啦。

文件掃描 App

透過Google Drive掃描PDF文件,最方便的就是跟別人共享 PDF 文件,直接點擊共用,把連結傳給朋友就完成啦。

Google Drive 文件掃描

在 Google Drive 上面開啟這個掃描的 PDF 文件,可以在上面做筆記、塗鴉、畫記等,不管你是 Android 系統還是 iOS 系統,通通都可以使用這個功能,下次如果要掃描 PDF 文件,記得把 Google Drive 打開!如果你打開還沒有發現這個功能,請點擊下方載點將 Google Drive 更新到最新版本啦。

下載:
Google Drive (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 Drive (App Store 下載)

iPhone 怎麼掃描 PDF 文件最方便?Google Drive 推出文件掃描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怎麼掃描 PDF 文件最方便?Google Drive 推出文件掃描功能 文章標籤

Google Drive 掃描 PDF 文件!iOS/Android 都能用,更快更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