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速度變慢怎麼辦?Tabs Fast Easy 釋放記憶體凍結沒用到的頁面

Tabs Fast Easy 加速變慢的 Chrome,冷凍暫時沒用的頁面,釋放更多記憶體空間

Tabs Fast Easy

電腦跑 Chrome 會卡頓怎麼辦?瀏覽器資料跟 Google 帳號都綁在上面,換輕巧一點的瀏覽器也不方便,最近小編發現 Tabs Fast Easy 或許可以幫你一點忙,它會自動把暫時用不到的頁籤「冷凍」起來,釋放記憶體,達到提高瀏覽速度的目的,很適合每次工作都會開一堆頁籤的朋友,趕快新增到你的瀏覽器試試,是否有加速 Chrome 的效果吧!

Chrome 速度變慢

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方新增本次的主角 Tabs Fast Easy 外掛到你的 Chrome 瀏覽器中。

Chrome 外掛

新增完畢後會跳出上方頁面,按下「點擊體驗」就可以開始冷凍暫時用不到的 Chrome 頁籤啦。

Chrome 頁籤太多

點擊右上角的 Tabs Fast Easy 圖示,能夠選擇要一次冷凍所有頁籤或是單一頁籤,另外也可以進行細節設定:
  • 瀏覽目前頁籤時自動恢復
  • 不凍結以固定的標籤頁
  • 影片標籤頁不自動凍結
  • 將外瓜新增到右鍵選單
  • 設定頁籤閒置多久後冷凍

Chrome 頁籤停止運作

閒置冷凍時間有永不、20 分鐘、1 小時、3 小時、1 天可以選擇。

Chrome 加速

另外也可以用條列式清單的方式,查看目前開啟了哪些 Chrome 頁籤。

Chrome 外掛推薦

當 Chrome 頁籤被冷凍時,就會顯示為上方的畫面,此時記憶體空間就會被釋放出來,隨意點擊之後就會恢復冷凍前的頁面。對於開啟很多頁籤會卡頓的朋友,可以收下這款外掛試試看,是否真的能夠提升 Chrome 的運作速度喔!

傳送門:Tabs Fast Easy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

Chrome 速度變慢怎麼辦?Tabs Fast Easy 釋放記憶體凍結沒用到的頁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rome 速度變慢怎麼辦?Tabs Fast Easy 釋放記憶體凍結沒用到的頁面 文章標籤

Tabs Fast Easy 加速變慢的 Chrome,冷凍暫時沒用的頁面,釋放更多記憶體空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