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有聲書有推薦的文字轉語音工具嗎?TTSMaker 上百種語音效果任你挑

TTSMaker 線上語音轉文字工具,廣播員 / 主播 / 感性 / 磁性聲通通有 100% 免費商業使用

TTSMaker

製作 YouTube、抖音影片、有聲書需要配音或旁白嗎?雖然已經有 Google 文字轉語音工具可以使用,總覺得聲音機器感太重沒感情?小編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TTSMaker 線上免費文字轉語音工具,支援全世界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中文、日語、韓語、越南語等,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費商業使用」,需要各種語音風格的各位,請趕快收下這款語音轉文字神器吧!

TTSMaker

進入 TTSMaker 左邊是輸入文字的區域,右邊則是各種不同語音,包含:女聲、男聲、小孩,還有各式口音:廣播員、演說家、主播、閱讀、客服、台灣、感性、聊天等...

文字轉MP3

語言的部分基本上全世界都支援,但這裡小編就用繁體中文來作為示範。

AI旁白

右邊的不同的語音有不同的額度限制,從 1000 字到無上限都有,這邊的限制是每週限制,可以點擊試聽。想付費也沒有這個選擇,只能等每週限額重新計算,或是用其他裝置來產生語音。

旁白工具

貼上文字、選好喜歡的聲音並輸入驗證碼之後,按下「開始轉換」就可以啦,小編貼上一段大約 200 字的段落,大約耗時 90 秒就合成完畢。

線上文字轉MP3

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試聽啦,轉檔完成的檔案自己擁有 100% 版權,並可以用於任何合法用途,包括商業用途。點選「下載檔案到本地」就能夠直接下載 MP3,不需要登入、註冊。

線上文字轉語音男聲

如果需要在語音中加入停頓,支援最短 0.05 秒的停頓,到最常 10 秒的停頓,最多支援 100 個停頓點。PS 停頓必須手動選擇要插入的位置加入。

有聲書轉語音工具

想要獲得其它格式的音檔,例如:OGG、AAC、OPUS、WAV,可以在「高級設定」處選擇,另外關於語音質量、語速、音量、音高、換行停頓時間都是可以微調的,是目前「文字轉語音工具」前幾名好用的,連結放在下方,請各位自行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TTSMaker

製作有聲書有推薦的文字轉語音工具嗎?TTSMaker 上百種語音效果任你挑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製作有聲書有推薦的文字轉語音工具嗎?TTSMaker 上百種語音效果任你挑 文章標籤

TTSMaker 線上語音轉文字工具,廣播員 / 主播 / 感性 / 磁性聲通通有 100% 免費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