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查看電腦字體效果?PrintMyFonts 字體預覽器下載

PrintMyFonts 字體預覽器,字體套用效果一眼看完

字體預覽器

設計人、行銷人、美編、剪輯師共同的惡夢,就是要在電腦大量字體中撈出適合自己案子的。用 PS 或軟體選字體又要一個一個慢慢選,有沒有高效率選字體工具?最近小編剛好發現一款 PrintMyFonts 字體預覽器,適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透過它就能列出所有系統已安裝的字體,直接輸入文字就能預覽在所有字體上的效果,還可以直接導出字體列表讓客人選擇,支援格式有:圖片(JPG、PNG或BMP)、HTML 網頁、PDF、Word 等,非常推薦經常需要使用各種字體的朋友把這個字型育覽工具收藏下來唷。

字體預覽器

一開始下載下來,你執行時可能會看到上面的視窗,不過別緊張,點選「仍要執行」即可。

字體預覽工具

一開始安裝後是英文,不過它也有支援中文,雖然是簡體中文不過也可以將就著看,到 Setting 裡面點選 Language Settings 就可以修改語言囉。

字體效果預覽

這邊點選「簡體中文」就可以將軟體介面修改。

字體預覽軟體

在「文字寫入到字體」欄位,輸入你要的文字,就可以預覽所有字體顯示效果。

瀏覽字體軟體

如果你需要印出字體的話,選擇下方的格式,圖片(JPG、PNG或BMP)、HTML 網頁、PDF、Word 等,最後按下「保存」就可以儲存字體效果囉!

mac 字體瀏覽工具

儲存後的字體清單如上圖,上方是我們輸入的文字及實際效果,下方則是字體名稱,可以提供給你的客戶選擇,連結小編放在下面,有需求的朋友自行收下啦!

https://www.sttmedia.com/printmyfonts

下載:
PrintMyFonts ( Windows 下載 )
PrintMyFonts ( macOS 下載 )
PrintMyFonts ( Linux 下載 )

如何快速查看電腦字體效果?PrintMyFonts 字體預覽器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快速查看電腦字體效果?PrintMyFonts 字體預覽器下載 文章標籤

PrintMyFonts 字體預覽器,字體套用效果一眼看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