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復原 Android 已刪除的檔案?LabFone for Android 安卓救援軟體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安卓檔案救援軟體,原價超過台幣 1400 元

Android 復原照片

不小心刪掉 Android 手機上面的重要照片或檔案怎麼辦?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Android 檔案救援工具 Lab.Fone for Android,它可以從 Android 手機救援多種格式:簡訊、通話記錄、聯絡人、影片、音樂、照片及文件等...此外,也支援手機記憶卡、SIM 卡和外部 SD 卡中恢復所有不見的資料。這款 Android 救援工具原價 49.95 美金,如果你有需要,趁限時活動結束之前趕快收藏下來。限時免費是殘酷的,如果你錯過的話,請暫時先用 4DDiG 全方位檔案救援工具替代囉。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coolmuster.com/giveaway/lab-fone-for-android.html

Android 復原已刪除照片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姓名、email、驗證碼,點擊下面橘色按鈕提交,就可以領取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囉。

Android 救回已刪除的資料

上方就是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軟體的部分,各位可以到文章後面下載,下載之後才可以完成啟用的程序。

Android 檔案救援工具

下載完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之後,安裝完打開隨意點擊一個功能進去。

Android 照片復原

就可以看到上方的視窗,接著點擊右上角的鑰匙圖示來輸入啟用序號,這邊大家可以大概看一下試用版跟完整版的功能主要差異在哪裡,主要差異在於免費版的不能預覽數據,也不能恢復數據只能掃描。

我們點擊左下角的藍色的註冊按鈕來貼上剛剛領到的註冊序號。

Coolmuster

接著輸入我們剛剛領序號的時候輸入的 email,然後貼上剛剛領取的序號,按下註冊就可以了。

LabFone for Android

看到上方的畫面就表示註冊成功了,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是 1 年份的使用授權。

SD 卡檔案救援

接著我們馬上來進行實測一下,看看如何復原在手機上已經被刪除的檔案,復原資料之前,各位可以先把手機的【開發人員模式】開啟,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開啟,軟體畫面上會自動偵測我們手機的品牌,並給出相對的提示,跟著畫面操作就可以開啟開發人員模式啦。

開啟開發人員模式之後,把【USB 偵錯模式】打開之後,才可以開始進行手機檔案救援的工作。

SIM 卡復原

如果你前面都順利的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上方的畫面,我們可以選擇要恢復什麼類型的檔案,像是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圖片、影片、音樂或是文件通通都可以。

安卓救援軟體

選擇好要恢復的文件類型,之後有 2 個掃描的模式,分別是【快速掃描】以及【深度掃描】,建議各位可以先用快速掃描來減少等待的時間,如果快速掃描沒有找到你要恢復的文件的話,再使用深度掃描就可以了。

除了恢復手機內部的文件之外,也可以從外部的 SD 卡中救援被刪除的檔案,支援從外部 SD 卡中掃描遺失或刪除的照片、影片、音樂和文件,並能以原始品質和格式儲存到電腦上。

限時免費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掃描完之後,就可以在畫面中預覽要救援回來的文件,選擇好自己要復原的檔案之後,點擊右下角的恢復就可以復原囉。軟體的載點小編放在下面,請各位趕快把握活動結束前領取下來吧。

https://www.coolmuster.com/lab-fone-for-android.html

免安裝版: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5.2.64.7z(GOOGLE下載)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5.2.64.7z(1DRV下載)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5.2.64.7z(MEDIAFIRE下載)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5.2.64.7z(RAPIDGATOR下載)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5.2.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91 MB

如何復原 Android 已刪除的檔案?LabFone for Android 安卓救援軟體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復原 Android 已刪除的檔案?LabFone for Android 安卓救援軟體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Coolmuster Lab.Fone for Android 安卓檔案救援軟體,原價超過台幣 1400 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