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貼到 Excel 格式跑掉怎麼辦?Word 匯入 Excel 的正確姿勢

Word 使用單一檔案網頁儲存,匯入 Excel 內容格式不跑掉

Word 表單貼到 Excel

你的主管要你把 Word 表單或文件,變成 Excel 檔案,結果你發現貼上去之後格式全部跑掉,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快速將 Word 的內容一字不漏地搬到 Excel 上,而且格式完全不會亂掉,如果你有類似的需求,趕快把今天這一篇學起來,下次主管如果要求你將 Word 內容轉為 Excel 時,就可以一秒轉換囉。另外一個也很常用的技能是讓 Word 表格資料連動 Excel,還不會的朋友也請一起學起來吧。

Word 貼到 Excel 格式跑掉

今天的教學,不論是 Word 表格或任何內容,都可以按照這個方式來操作,這裡小編就使用 word 表格的來做介紹,首先你要準備一份 Word 文件。

Word 轉為 Excel

然後找到左上角的檔案,點擊「另存新檔」,存檔類型這邊選擇「單一檔案網頁」副檔名是 .MHT。

Word 表格貼到 Excel

再來,我們打開一份空白的 Excel 檔案。然後把剛剛另存新檔的 .MHT 這個檔案按住拖曳到 Excel 空白文件上放開。

Word 轉 Excel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 Word 裡面的表格和內容,已經原封不動的搬到 Excel 來囉。如果你每次在把 Word 檔案直接複製到 Excel 來的時候,都發現格式跑掉了,下次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又快速又方便,趕快學起來吧。

Word 貼到 Excel 格式跑掉怎麼辦?Word 匯入 Excel 的正確姿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rd 貼到 Excel 格式跑掉怎麼辦?Word 匯入 Excel 的正確姿勢 文章標籤

Word 使用單一檔案網頁儲存,匯入 Excel 內容格式不跑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