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大跌股.肉腳不怕你知道

烘爐地大跌股。肉腳不怕你知道

最近看哩許多文章,終於慢慢明白為啥一堆人愛騎山路。以前自己騎車或開車走山路,偶爾都會看到努力騎腳踏車上山的車手,我和女友總是覺得他們瘋了。現在我如果再這麼覺得,可能下次跟車友上山時會被偷偷踢下山谷吧。

為哩要測試自己的能耐,離我家最近的就是烘爐地哩,雖然我知道他的難度也幾乎是最高的,短短的2.2KM很短,但是烘爐地的坡度連我的車齡8年的機車都快上不去哩,今天傻呼呼的我要去現場測試一下,測試結果很悲哀。

先給大家欣賞9分鐘上烘爐地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5y7uVs44M

以上影片絕對不是我,我只到他影片3分鐘的地方,上去加休息加下滑這次只花哩7分鐘,不是我沒有毅力,我是怕我暴斃在路上,老人家還是以健康為首。過程中我真的好喘,真怕吸不到下一口空氣。

第一次在上坡途中就停哩,喘哩幾十秒才能喝水,一喝半瓶就沒哩,此時已經有想家的念頭哩,但是我才上來沒幾分鐘,總不能太快吧,於是又上去轉哩兩個彎,受不了哩,一停下來反而喘個不停,上氣不接下氣,旁邊4.5隻黑狗不知道會不會認為我也是狗說=.=

好啦~第一次測試就到這裡吧~而且事前功課沒做好,不知道終點在哪的確很累~給大家看我到達的地方~以及我快掛的樣子~下次再繼續挑戰!!



真的很肉腳啊~但是肉腳沒啥好不敢承認,先承認哩,以後就可以很大方的說我很肉哩!!

嗚嗚~忘記拍我的T3哩~

今日騎乘時間 0:35
騎程距離 9.57 公里
平均時速 16.0 公里
最快時速 27.4 公里

烘爐地大跌股.肉腳不怕你知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烘爐地大跌股.肉腳不怕你知道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