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如何提升效率?HT Work Focus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HT Work Focus 22.6.1 提升效率神器,開下去馬上提早下班

HT Work Focus

在家工作充滿各種誘惑,讓你專注力常常被分散嗎?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HT Work Focus 專業的生產力軟體,能夠管理和追蹤我們在電腦上的行為,阻止或限制與工作無關的電腦活動,像是:玩游戲、滑臉書、看 YouTube 等。加上即時記錄時間的功能,我們每小時可以收到 Email 報告,閱讀自己的工作日誌、使用電腦的情形、花在哪些軟體時間最長等。HT Work Focus 原價可要 39 美金,各位可以把握限時免費活動將它收下唷。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活動,RescueTime 也是一款很好追蹤工作動向的軟體。

專注力軟體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HT Work Focus,完成安裝後開啟軟體,點擊上圖中右下角按鈕,來輸入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

防止分心軟體

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後,按下上方 Activate 按鈕完成啟用,本次序號是 180 天授權,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HEM06-1DPKS-GH623

效率工作軟體

看到上圖就代表序號啟用成功囉。

提升效率工具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 HT Work Focus,首先是快速開啟軟體的方法,按下 Windows 按鍵 + R,然後輸入 focus 即可快速開啟軟體。

限時免費軟體下載

首先我們可以使用 HT Work Focus 來制定規則,像是阻擋網站選項就有分類過濾器、黑白名單和時間限制。實際上的過濾方式會透過關鍵字和 URL 過濾網站,或者只允許白名單清單中的網站。我們也可以用它來為社交媒體網站、影片、新聞或任何其他網站輕鬆設定時間限制。

HT Work Focus

設定完畢後,經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在 HT Work Focus 看到報告,如此一來就可以知道自己一天下來,花最多時間在哪些軟體、網站,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工作流程。並且根據報告來設定更嚴格的時間限制,增進自己的工作效率,軟體載點小編放在下方,各位趕緊收藏下來吧。

https://ht-vector.com/ht-work-focus.html

安裝版:
HT Work Focus 22.6.1.7z(GOOGLE下載)
HT Work Focus 22.6.1.7z(1DRV下載)
HT Work Focus 22.6.1.7z(MEDIAFIRE下載)
HT Work Focus 22.6.1.7z(RAPIDGATOR下載)
HT Work Focus 22.6.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84 MB

辦公如何提升效率?HT Work Focu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辦公如何提升效率?HT Work Focu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HT Work Focus 22.6.1 提升效率神器,開下去馬上提早下班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