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簡單的甘特圖繪製方式嗎?Timeline Hero 現成模版一拉就完成

Timeline Hero 甘特圖產生器,模版一鍵完成輸出無浮水印時間軸簡報圖

Timeline Hero

簡報要報告專案進度,有什麼方法可以用最快速的方式,來製作時程進度表?最近小編發現 Timeline Hero 這個製作甘特圖的線上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產生時間軸圖表,透過現成的模版,就可以無腦製作甘特圖,最方便的是能用拖移的方法來調整時間長度,免費會員就可以無浮水印輸入圖片,非常推薦專案、工程師、企劃等大專案,用來簡報工作時程表的工具,推薦各位可以收下來唷。

甘特圖產生器

進入 Timeline Hero 之後,點擊右上方的 Start free version,免費版就很夠用了,而且沒有浮水印、不需要登入會員。

時間軸繪圖軟體

然後點擊上方的 Template 來找到模版,直接從模版建立是最快的,一共有 4 種模版可以挑選,大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專案的模版。

專案時間軸

進入編輯頁面後,點擊右側 Timeband 來調整整個時間軸,建議這邊可以先調整好,因為它是整個時間軸的基礎,之後再回來調圖裡面的時程可能會跑掉。

時間軸產生器

調整完之後就可以調整任務名稱、時間長度、里程碑、顏色樣式等細節。

Timeline Hero

甚至任務還可以上下拖移快速變換順序,右側的時間軸也可以用拖移的方式來增加或減少時間,全部調整完畢後,按下右上角 Save as Image 就可以囉!

Timeline Hero

最後就可以產生時間軸啦,將 PNG 甘特圖貼到簡報上就一目了然,可以輕鬆簡報囉,連結小編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將這個實用的網站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Timeline Hero

有簡單的甘特圖繪製方式嗎?Timeline Hero 現成模版一拉就完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簡單的甘特圖繪製方式嗎?Timeline Hero 現成模版一拉就完成 文章標籤

Timeline Hero 甘特圖產生器,模版一鍵完成輸出無浮水印時間軸簡報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