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救回以刪除的文件?iTop Data Recovery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iTop Data Recovery Pro 3.5.0 檔案救援工具,任何類型文件都能救

iTop Data Recovery Pro

手殘誤刪檔案有機會復原嗎?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iTop Data Recovery Pro 檔案救援工具,無檔案類型限制,不論是刪除的圖片、影片、音檔、文書文件、Email 等通通能夠復原,復原設備的部分,則支援 HDD、USB、SSD、SD 卡、電腦等,原價 14.99 美元,目前推出限時免費下載活動,有需要的朋友請趕快收下吧!如果還是就不回來的話,可以試試 4DDiG 萬能檔案救援工具,支援超過 1000 種格式資料救援。

檔案救援工具

iTop Data Recovery Pro 載點放在文章後方,安裝之後打開點擊視窗右上角鑰匙圖示,來將免費版啟用為專業版。

檔案誤刪

然後輸入此次限時免費序號,已經一起打邦在文末檔案,這次的活動是 180 天授權,貼上後點擊註冊。

復原刪除檔案

就可以看到軟體已經註冊成功的訊息啦,Pro 版最大的好處就是復原資料無上限,可以完整復原我們電腦中被誤刪的文件及資料。啟用之後,回到 iTop Data Recovery Pro 主介面,右下角找到你要復原的檔案類型:影片、圖片、音檔、文件等,然後按下掃描軟體就會開始掃描電腦中可復原的資料啦。

刪除文件復原

最後就可以看到目前 iTop Data Recovery Pro 能夠復原的資料,包含檔案名稱、路徑、可恢復性、大小及日期,選好要復原的檔案後,點擊「恢復」就可以啦,載點小編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收下吧。

https://www.itopvpn.com/data-recovery-software

免安裝版:
iTop Data Recovery 3.5.0.7z(GOOGLE下載)
iTop Data Recovery 3.5.0.7z(1DRV下載)
iTop Data Recovery 3.5.0.7z(MEDIAFIRE下載)
iTop Data Recovery 3.5.0.7z(RAPIDGATOR下載)
iTop Data Recovery 3.5.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16 MB

如何救回以刪除的文件?iTop Data Recovery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救回以刪除的文件?iTop Data Recovery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iTop Data Recovery Pro 3.5.0 檔案救援工具,任何類型文件都能救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