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TVBS 新聞台灣不能在 YouTube 觀看?最新新聞直播連結整理

TVBS 及東森新聞 YouTube 直播不能看?想看新聞直播哪裡找

TVBS 不能看

家裡電視出勤的機會越來越低,就連新聞打開 YouTube 就能觀看,不過習慣在 YouTube 看新聞的朋友要注意啦,因為電視系統商認為頻道商授權費過高,最近兩家電視台 TVBS 及東森新聞都宣布,將於 4/8 日(五)00:00 起停止於台灣 YouTube 播出 24 小時新聞,想繼續在 YouTube 看新聞還有哪些選擇呢?要如何繼續收看這兩家電視台的新聞報導?小編將整理在下方,推薦常吃便當配新聞的朋友,或是家裡是以 YouTube 主力的朋友趕快收下啦。

TVBS 新聞直播

TVBS 早在 3/29 就在自家官網發出聲明,TVBS 於 YouTube 平台上播放之《TVBS NEWS》及《TVBS選新聞》兩頻道中的「24小時直播區塊」,將自 4 月 8 日 (五) 00:00 起停止於台灣播出。

TVBS 不能看

EBC 東森新聞 CH51 同樣也宣布自 4/8 日起,已經停止在 YouTube 平台播放,目前前往東森新聞 YouTube 直播連結中,會看到「上傳者並未允許這部影片在你的國家/地區播放」。

TVBS 新聞直播

那未來想要線上看 TVBS 新聞該怎麼辦呢?家裡有電視的朋友可以在有線電視 55 台 /  56 台收看,線上看的話如果有買 VPN 的朋友,可以透過 VPN 翻牆到台灣以外的國家打開 YouTube 連結繼續看,沒買 VPN 的朋友可以到 TVBS 新聞官方網站和 TVBS 新聞 APP 繼續收看。

下載:
TVBS 新聞 APP ( App Store 下載 )
TVBS 新聞 APP ( Google Play 下載 )

東森新聞 CH51 新聞直播

東森新聞 CH51 一樣可以到東森新聞官網收看。以下幫大家列出目前最新能夠在 YouTube 看新聞其它頻道連結:

  1. 三立 LIVE 新聞
  2. 民視直播 FTVN Live 53
  3. 華視新聞 CH52
  4. 寰宇新聞 頻道
  5. 中天新聞

為什麼 TVBS 新聞台灣不能在 YouTube 觀看?最新新聞直播連結整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為什麼 TVBS 新聞台灣不能在 YouTube 觀看?最新新聞直播連結整理 文章標籤

TVBS 及東森新聞 YouTube 直播不能看?想看新聞直播哪裡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