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鋼筆字體可以下載嗎?隨峰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隨峰體免費硬筆書字體,可商業使用免費下載

隨峰體

喜愛硬筆字體風格,卻找不到可以用的字體嗎?最近小發現一款免費可商用字體「隨峰體」,整體風格就是經典的硬筆字體、鋼筆風,由一名香港人耗時 2 年阿坤所寫而成,非常佛心的以開源的形式,免費提供大眾使用,就算是商業使用也沒有問題,如果你也在尋找書法字型、鋼筆字型或是手寫字的話,趕快將「隨峰體」收入你的字體庫吧。另一款我覺得很有感覺的字體「原子筆手寫風格」字體 851手書き雑フォント推薦大家一起收下。

隨峰體

「隨峰體」目前總字數大約 6100 字元 ( 包括數字、英文、標點符號 ),字體授權是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開放大眾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小編將載點放在文章後方,下載之後雙擊進行安裝就可以使用啦。

隨峰體

打開 Word 或可選擇字型軟體時「隨峰體」名稱就是它的名字,不用擔心是奇怪的英文名稱而找不到字體。

隨峰體

該字體可以免費商業使用,因此不論是YouTube 影片、廣告、印刷等通通能夠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快點擊下方連結收藏起來吧。

字型下載:
隨峰體 ThePeakFontBeta_V0_101.ttf(GOOGLE下載)
隨峰體 ThePeakFontBeta_V0_101.ttf(1DRV下載)
隨峰體 ThePeakFontBeta_V0_101.ttf(MEDIAFIRE下載)
隨峰體 ThePeakFontBeta_V0_101.ttf(RAPIDGATOR下載)
隨峰體 ThePeakFontBeta_V0_101.ttf(MEGA下載)
檔案大小:9.97 MB

有免費鋼筆字體可以下載嗎?隨峰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鋼筆字體可以下載嗎?隨峰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文章標籤

隨峰體免費硬筆書字體,可商業使用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