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影片如何一鍵截圖?Screenshot YouTube 幫你抓到需要的畫面瞬間

Screenshot YouTube 一鍵截圖 YT 影片,秒截取高畫質影片瞬間

Screenshot YouTube

想要截圖 YouTube 影片中的內容,無法截到你要的那一瞬間嗎?這個問題沒辦法單純用截圖工具解決,必須透過第三方外掛才可以,最近小編發現 Screenshot YouTube 這款 Chrome 擴充元件,新增到 Chrome 之後,就可以輕鬆「秒截圖 YouTube」任何一個影片的瞬間畫面,而且還提供 PNG、JPG 及 Webp 三種圖片格式可以儲存,需要擷取 YouTube 圖片的朋友,這款工具非常推薦收下!

Screenshot YouTube

進入 Chrome 擴充元件商店後,點擊右上方「加到 Chrome」新增到瀏覽器,連結小編放在下面。

YouTube 影片截圖

新增到 Chrome 之後,直接打開 YouTube 影片,就能夠看到時間軸下方有一個 Screenshot 英文字樣,點擊一下就可以秒截圖啦,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YouTube 一鍵截圖

進入 Screenshot YouTube 設定頁面中,還可以設定 P 熱鍵截圖,我想這一定比用滑鼠按還要更快!此外,也可以選擇要儲存的圖片格式,有 PNG、JPG 及 WEBP 三種選項。還可以選擇截圖要儲存或是拷貝到剪貼簿,最後也有影片「回放機制」,搭配熱鍵就能夠慢速播放錯過的截圖畫面啦。

下載:
Screenshot YouTube ( Chrome 下載 )

YouTube 影片如何一鍵截圖?Screenshot YouTube 幫你抓到需要的畫面瞬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影片如何一鍵截圖?Screenshot YouTube 幫你抓到需要的畫面瞬間 文章標籤

Screenshot YouTube 一鍵截圖 YT 影片,秒截取高畫質影片瞬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