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可商用圖片可以下載?WordPress Openverse 超過 6 億張圖片免費下載

WordPress Openverse 免費圖庫搜尋,前身 CC Search 可搜五億張圖片

WordPress Openverse

需要免費圖片的時候,你都會去哪裡找呢?最近小編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免費圖庫」搜尋工具 WordPress Openverse,一次就能夠搜尋超過 6 億張免費圖片,不論是商業用途、授權方式、圖片擁有者、尺寸等...都能夠輕鬆一鍵搜尋,非常推薦給各位,經常用到免費圖片素材的朋友,趕快收下這款免費圖庫搜尋工具吧!另一個我常用的方法是 Stock Photo Search 近 40 個免費圖庫,所有圖片一次到位。

免費圖片下載

進入 WordPress Openverse 首頁後,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啦,目前沒有分類功能,大家只能透過關鍵字尋找。

可商用圖片下載

除了圖片之外,也可以搜尋 Audio 聲音檔,不過目前仍是 BETA 版。

免費圖片素材

輸入關鍵字之後,就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圖片搜尋結果跑出來啦!

CC0 圖片下載

搜尋結果頁面旁邊的 FILTER 點進去,還可過濾各種授權方式、商業使用、創作者等。

WordPress Openverse

找到想用的圖片後,可以看到此張圖片的授權方式,大部分都是 CC 授權,只要標注來源就能夠免費使用。想下載的話不是點 Download 鍵喔 ( 也沒有 Download 可以點 ),是點擊右下方 Go to image's website 回到圖片原始的位置。

WordPress Openverse

以小編這張為例,就是回到 Flickr 下載,最後還是提醒一下大家,要注意每張圖片的授權規範唷。連結提供在下方有需要的各位趕快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WordPress Openverse

哪裡有免費可商用圖片可以下載?WordPress Openverse 超過 6 億張圖片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免費可商用圖片可以下載?WordPress Openverse 超過 6 億張圖片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WordPress Openverse 免費圖庫搜尋,前身 CC Search 可搜五億張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