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DOS 模擬器可以下載嗎?DOSBox 免費下載

DOS 模擬器 DOSBox 下載,經典復古遊戲免費玩

DOSBox

偶爾想玩一下懷舊遊戲嗎?想起 DOS 經典遊戲紅色警戒、大富翁...光念遊戲名稱就有滿滿的回憶。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免費 DOS 模擬器 DOSBox,下載之後就可以輕鬆玩遍所有 DOS 遊戲,文章後方放上 DOSBox 載點提供大家免費下載,想要回味一下童年遊戲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進入快樂的童年的精神時光屋吧!

紅色警戒下載

下載文章後方的載點,完成安裝後開啟,就可以看到上圖 DOS 模擬器的畫面。

DOSBox

接著到 DOS 遊戲頁面,找到自己想玩的遊戲。

DOS 遊戲模擬器

點擊「下載遊戲」。

DOSBox

下載之後解壓縮所有檔案到任意資料夾中。

經典遊戲下載

然後到 DOS 模擬器裡輸入 mount c+遊戲路徑(剛剛解壓縮的資料夾),注意資料夾名稱要是英文,因為無法在模擬器中輸入。

DOSBox

按下 Enter 後看到 Drive C is mounted... 就代表模擬器成功找到檔案啦。

紅色警戒下載

接著輸入 c: 然後按下 Enter,最後輸入遊戲名稱按下 Enter 就可以啦。

DOS 模擬器

小編示範的是紅色警戒,因此我輸入 RA95.EXE,大家可以到 DOS 遊戲解壓縮的資料夾裡面,找到遊戲名稱,正確輸入名稱後就可以開始進入精神時光屋啦!連結放在下面大家趕快去載下來吧

https://www.dosbox.com/

下載:
DOSBox

有 DOS 模擬器可以下載嗎?DOSBox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DOS 模擬器可以下載嗎?DOSBox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DOS 模擬器 DOSBox 下載,經典復古遊戲免費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