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坑鐵馬道.第二次囉

三坑鐵馬道.第二次囉

上次去三坑鐵馬道已經是五個月以前的事情囉!那時候後剛騎單車一個月而已,時間還過得真是快,單車路線多到不能,再次來到大溪與三坑已經日隔多日。

到三峽的固定休息點...

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大溪、石門水庫 & 三坑鐵馬道單車遊 Part I - 大毛的考驗 @ 保羅楊的卡打車 :: 痞客邦 PIXNET ::

大溪、石門水庫 & 三坑鐵馬道單車遊 Part I - 大毛的考驗 這是一個清晨操練的最佳路線,隨著週邊景點的開發,演變成一條拈花惹草的路線,天氣晴朗、美景、好友、單眼相機、吃吃喝喝,當然也要汗流浹背,就會是一個最佳的逍遙遊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石門水庫三坑鐵馬道

#1 石門水庫三坑鐵馬道

週六晚上吃了麻辣火鍋,周日不騎車的話罪孽感就太深了,承受不起五個月大的肚子啊!週日騎車雖然又睡過頭了,但是憑著一股要把卡路里通通消耗掉的毅力,一路驅車趕路到三峽...

三坑鐵馬道.第二次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三坑鐵馬道.第二次囉 文章標籤

三坑鐵馬道。第二次囉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