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有推薦的 App 嗎?Redact Photo 人臉馬賽克工具

Redact Photo 馬賽克照片就用它,隨機排列像素,防止有心人解馬賽克

馬賽克 App

你需要「馬賽克」照片中的敏感資訊、人臉嗎?最近小編發現 Redact Photo 馬賽克工具,不需要安裝 App 也不需要網路就可以幫圖片馬賽克,而且根據 Redact Photo 官網說明,它們的馬賽克與一般算法不同,它會隨機將馬賽克的像素移動,提升馬賽克被復原的難度,讓大家更不易辨識出原本照片中的資訊,非常推薦有需要馬賽的朋友可以試試它們家的效果唷。需要自動幫人臉加上馬賽克,用這款 AutoMask 適合照片中有多個人臉的情境。

馬賽克 App

使用相當簡單,進入 Redact Photo 頁面後,將要馬賽克的照片上傳,雖說是上傳但是整個過程不需要網路也可以操作,它是透過電腦的硬體進行演算。

馬賽克相片

接著將要馬賽克的範圍框選起來,就可會立即完成囉,透過拖移藍色的點點能夠調整馬賽克的範圍,轉動白點可以旋轉選取範圍。如果你要裁切圖片,也可以選擇下方的 Crop 按鈕進行圖片裁切。完成後點擊上方的 Download 按鈕就能夠儲存到電腦中啦。

線上馬賽克工具推薦

上圖為透過 Redact Photo 馬賽克處理的照片效果。

線上馬賽克

Redact Photo 官方有提到自家在處理馬賽克時,找片是如何被模糊的,模糊的過程中除了像素畫圖片外,還多了一個步驟,就是將像素隨機移動,造成馬賽克效果更加明顯並且難以被復原,簡單說就是加密程度更高的馬賽克處理囉,連結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實驗看看效果如何吧。

傳送門:Redact Photo

馬賽克有推薦的 App 嗎?Redact Photo 人臉馬賽克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馬賽克有推薦的 App 嗎?Redact Photo 人臉馬賽克工具 文章標籤

Redact Photo 馬賽克照片就用它,隨機排列像素,防止有心人解馬賽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