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如何管理電腦內的文書檔案?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文件管理大師推薦

限時免費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1.6 文件管理大師,整理文書檔案超簡單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文件管理大師

之前曾經有分享過 WonderFox Document Manager 專用文件文書管理工具,而這次限時免費的 Document Manager 也是類似的文書管理軟體,雖然介面沒有那麼漂亮,不過功能同樣很實用,只要設定好資料夾之後,就可以輕鬆地列出資料夾內的 Word、Excel、PowerPoint、PDF 格式的文書檔案,Custom 內還可以自己定義副檔名,預設是 txt、csv、rtf 三種比較小的文件格式,也可以自己設定影片或是音樂的副檔名,同樣也可以套用在這款工具上,管理上更方便。

上方選單說明:
  • Includes Subfolders:包含子目錄
  • Calculate Fileszie:計算檔案大小
  • Show Icons:顯示圖示
  • Hide Initial Path:隱藏檔案路徑
  • Hide File Extension:隱藏副檔名

Document Manager 快速列出檔案後可以方便尋找檔案與開啟檔案,更方便的是可以輸出文件列表,實用的文件工具推薦大家使用囉!!!免安裝版即是註冊版本,大家可以直接下載來使用囉!

https://vovsoft.com/software/document-manager/

免安裝版: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1.6.7z(GOOGLE下載)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1.6.7z(1DRV下載)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1.6.7z(MEDIAFIRE下載)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1.6.7z(RAPIDGATOR下載)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1.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5 MB

2024 如何管理電腦內的文書檔案?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文件管理大師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如何管理電腦內的文書檔案?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文件管理大師推薦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Vovsoft Document Manager 1.6 文件管理大師,整理文書檔案超簡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