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安裝 Windows 11?用這招讓你老電腦也能輕鬆升級新系統

舊電腦安裝 Windows 11,教你突破限制,不符合硬體要求也能升級

舊電腦安裝 windows 11

看到最近大家都在刷 Windows 11,但是自己的舊電腦沒辦法安裝怎麼辦?我看到網路上有很多工具,可以突破硬體限制,但不是官方的心裡還是會怕怕的,擔心被別人加料。所幸小編發現有一個方式,能夠直接利用官方提供的檔案,自己加工一點小手腳,就能夠輕鬆繞過老舊電腦的硬體限制,讓我們不用買新電腦也可以體驗到 Windows 11 升級。

Windows 11 突破硬體限制

不確定你的電腦能不能安裝 Windows 11,可以下載微軟官方提供的電腦健康情況檢查工具。小編的電腦檢查出來就因為 CPU 不支援所以無法安裝,大多屬人可能會多一個 TPM 2.0 不支援。

windows 11 安裝失敗

其實只要上微軟 Windows 11 頁面,找到「下載 Windows 11 磁碟映像」。

windows 11 無法安裝

下載之後右鍵選擇「掛接」。

Windows 11 突破硬體限制

然後按下開啟。

windows 11 安裝失敗

這時候將所有 ISO 映像檔複製到一個全新的「新資料夾」中,然後找到 source 資料夾裡面的 appraiserres.dll,直接把這個檔案砍掉就解決啦,硬體驗證不過都是這個檔案在搞鬼。

Windows 11 突破硬體限制

接下步驟很關鍵,請大家把能讓電腦連上網路的東西都拔掉,用 Wi-Fi 的就把 Wi-Fi 關掉,插網路線的就拔網路線,然後回到新資料夾中,點擊 setup.exe 開始安裝。這樣能夠避免在安裝時,微軟透過線上的檢驗機制來檢查硬體。

win11 無法安裝

最後就可以開始一步一步安裝 Windows 11 啦。

Windows 11 突破硬體限制

Windows 11 突破硬體限制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透過此方法安裝「沒有辦法」保留任何檔案、App 及設定,請大家在安裝前請先將重要資料或軟體進行備份,如果想要全機備份可以用 EASEUS Todo Backup Free 來備份資料。

下載:Windows 11 磁碟映像檔

電腦無法安裝 Windows 11?用這招讓你老電腦也能輕鬆升級新系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無法安裝 Windows 11?用這招讓你老電腦也能輕鬆升級新系統 文章標籤

舊電腦安裝 Windows 11,教你突破限制,不符合硬體要求也能升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