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化 PPT 圖片素材可以下載嗎?PictArts 免費可商用插圖圖庫

PictArts 數量龐大種類豐富的 PNG 插圖素材庫,免費下載可商用!

PictArts

有日本風格的「去背」插畫素材可以下載嗎?最近小編就發現一款相當 U 質的圖庫 PictArts,裡面所有的圖片通通免費可商也使用,手繪的可愛日本風格插圖,提供完整的圖片分類,用來做簡報、報告、美化資料都相當適合,完全不須要註冊、登入或是輸入 Email 即可輕鬆下載,提供 PNG 透明背景插畫,下載可直接使用免手動去背,缺圖庫的朋友趕快收下囉。另一款 落書きアイコン 插圖圖庫也是我自己相當常用的,推薦大家前往挖寶。


PictArts

進入 PictArts 首頁後就能夠看所有插圖的分類,雖然是以日文呈現,不過也不至於看不懂,從縮圖中的圖片也可以隱約看出該分類有哪些插圖,先說這邊只是「大分類」。

可商用圖庫下載

點擊進去後還有「次分類」,插圖資源相當豐富,而且品質都還不錯,大家就慢慢自己挖掘自己需要的圖片吧。

PNG圖庫

點擊次分類進入後,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插圖囉。

PictArts

按下圖片下方的藍色按鈕就能夠下載到電腦裡面啦,下載的格式是 PNG,完全不須要登入、註冊即可下載。PictArts 全站圖片都能夠「免費商業使用」,大家請安心下載~下方小編幫大家整理 5 款常用的插圖:

動物插圖

下載:動物插圖 PNG 下載

自然環境插圖

下載:自然環境插圖 PNG 下載

交通插圖

下載:交通插圖 PNG 下載

商業插圖

下載:商業插圖 PNG 下載

住家插圖

下載:住家插圖 PNG 下載


傳送門:PictArts 免費可商用插圖

有美化 PPT 圖片素材可以下載嗎?PictArts 免費可商用插圖圖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美化 PPT 圖片素材可以下載嗎?PictArts 免費可商用插圖圖庫 文章標籤

PictArts 數量龐大種類豐富的 PNG 插圖素材庫,免費下載可商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