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傳送大檔案?Ufileio 單檔最大可傳 5GB

Ufile.io 免費空間突破 Email 附檔限制,免註冊 / 免登入分享檔案最大可傳 5GB

免費空間

Email 臨時想傳檔案,又不想占用自己的雲端空間,有沒有什麼好工具呢?最近小編發現 Ufile.io 線上免費空間,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就可輕鬆分享 5GB 以下的檔案,能夠突破 Email 附檔 20MB 的限制,上傳至 Ufile.io 就能夠用連結分享大型檔案給朋友,還能設定有效日期,這個工具非常適合分享臨時檔案時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它囉,既不會影響到自己雲端空間容量,又可以無負擔分享檔案!如果你需要無期限,能夠一直放著的免費空間分享檔案,我個人滿常使用的是 Gofile 免費空間推薦給你。

Ufile.io

進入 Ufile.io 首頁後,將要分享的檔案拖曳到虛線中就可以囉,單檔大小限制 5GB,最多可分享 10 個檔案,不論影片、音樂、文件通通都能傳。

免費雲端空間

上傳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分享連結,將連結貼給朋友就可以下載囉。

Email大小限制

點擊「Edit File」可以編輯檔案名稱、顯示檔名及敘述。

免費空間

下方還可以設定分享期限:1 小時、1 天、7 天及 30 天,如果想要永久保存,那就是付費服務啦~免費最長為 30 天。

email附檔大型檔案

以上流程通通不需要註冊、登入就可以使用,不過若是註冊成為免費會員的話,還可以享有免費 2GB 的空間可以使用,就看大家想不想要這 2GB 囉~若只是單純分享檔案的話,我覺得 5GB 單檔上傳已經很夠用啦。

Email大小限制

上圖是朋友點開分享連結後的「下載畫面」,按下 Free Download 即可下載,免費會員只享有 1MB/s 的下載速度,想要更快的話也是付費功能~下方是 Ufile.io 連結,有需求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用吧!

傳送門:Ufile.io

如何傳送大檔案?Ufileio 單檔最大可傳 5GB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傳送大檔案?Ufileio 單檔最大可傳 5GB 文章標籤

Ufile.io 免費空間突破 Email 附檔限制,免註冊 / 免登入分享檔案最大可傳 5GB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