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沙發如何挑選?大漢家具的頭等艙電動沙發推薦嗎?

【大漢家具】頭等艙電動沙發推薦,買沙發有需要選擇電動沙發嗎?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好不容易存錢買了房子,裝潢的費用也開下去了,沙發又是客廳的核心家具之一,沙發到底該如何選擇呢?記得上次帶小孩去某大家具賣場走走,這才發現電動沙發現在已經很普遍了,但是否電動沙發比較好呢?這次為了要實際體驗電動沙發的優缺點,我到訪了桃園的大漢家具,這是一間超過 30 年口碑的家具品牌,在台灣北中南都有不同的展售據點,有自己的家具工廠自產自銷,也有嚴選很多國外優質產品,目前市場對電動沙發接受度也越來越高,當你要選購沙發的時候,說真的電動沙發也可以納入你的考量,本篇文章將實際帶大家走訪大漢家具,也會實際開箱體驗稱為頭等艙沙發的派克電動沙發,同時分享挑選電動沙發的撇步,希望一些心得能對大家是有幫助的。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誰會選擇電動沙發?坦白說我也非常的好奇,據門市人員的經驗是在意生活質感的客人,不管是家裡裝潢是比較氣派型,或 20-30 小坪數空間,除在意沙發的外觀質感,更希望兼具坐與躺的功能性!每天就算在沙發睡著了也無所謂。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為什麼要選擇電動沙發呢?我覺得買沙發是一件很冒險的事情,尤其現在很多網路上的沙發很便宜,看喜歡就可以下單購買了,不過到底舒不舒服也不知道;也有可能實際走訪了家具工廠,自己坐起來覺得很舒服,不過買回家後家人覺得不好坐或是角度不對之類的,而通常沙發買下去都難以後悔。買沙發要考量到坐高、深度、寬度與靠背高度等等,家中每個人的身形不同,也有不同的喜好斜躺度,一張傳統沙發真的很難全面滿足。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電動沙發最大的好處,就是家中的每一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最舒適的角度,讓頭部、頸部、肩膀、背部、腰部與腿部都有支撐點,在不同情境下也可以轉換坐臥的方式,譬如說聊天聚會可以當一般沙發使用,看電影時可以稍微躺著比較舒適。像我爸媽在家裡都是看電視會看到睡著的,有時候起身回房間就睡不著了,那麼不妨就用電動沙發吧~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繼續入睡!家裡若是還有嬰幼兒也很方便,小孩捧著餵奶或是抱著睡,若怕起身吵醒小孩,電動沙發也能讓你直接躺著,就和小朋友一起睡個舒服的覺吧!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走訪大漢家具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電動沙發,像上圖這張還是國產的,台灣的技術相比國外也沒有比較差,更可以完全的客製化!電動沙發因為具備調整功能,價格上當然是比較貴的,除了裡面的鐵架、電機與變壓器等等,因為沙發需要重複的被延展,所以也會選擇品質比較好的面料材質,其實只要正當的使用與保養,電動沙發的壽命也是可以很長遠的,譬如說選擇大漢家具的電動沙發預算會多了兩萬元,但以一張沙發使用 10 年來看,每年也只多了 2000 元的成本,而且電動沙發能讓你坐著、斜躺與平躺,我真的感覺只是賺到而已。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若有沙發購買需求建議大家可以走訪大漢家具實際體驗看看,自己坐過躺過是最準確的!電動沙發在寄送上要經過組裝與測試,因此大漢家具都是親自送到府,可以看到司機大哥們很謹慎小心的搬運,確保電動沙發是可以完好的送到家裡來使用。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我這次要替大家開箱的頭等艙沙發-派克三人電動沙發,在沙發接合處大哥也很貼心地先上了一層皮革油,組合起來的地方或許是我們永遠不會去接觸到的,第一次先簡單地幫我們保養,皮革沙發的保養未來大家還是要自己勤奮點,這樣壽命才可以更加長遠。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派克三人電動沙發實際上只有兩個座位區,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比一般三人座的電動沙發還要好,一般三人座中間的座位無法被調整,派克三人電動沙發等於是全部寬度都能調整頭枕與腳靠,雖然只有左右兩邊,但我也覺得比中間空一塊來的好,而三人寬度的沙發,身高 178 公分整個躺平都可以,我自己覺得超級舒適的啦!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電動沙發因為要需要重複地被延展,選擇的皮革也是重要的,跟大家分享門市人員教了我一招「如何快速檢視皮革沙發的好壞?」,就是大家可以去抓握沙發皮的部分,除了原本的皮革紋路之外,若是可以看到皺皺的樣子,那代表這個牛皮是比較好的唷! 大家在選購沙發時可以自己測試看看!派克電動沙發是使用觸感緊實柔軟的義大利原裝進口牛皮,觸感非常的不錯以外,有時候客廳沒有開冷氣只吹電風扇,躺久了也不會悶熱,這跟以前我的布沙發大大不同。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一張沙發好坐不好坐,就是取決於沙發內的高密度泡棉,這款採用了三段無重力設計,更能支撐貼合身體的曲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均勻的分散壓力,無論坐著還是躺著的支撐度都是足夠的,不會軟到讓你陷下去,又可以讓你達到放鬆的需求。電動沙發通常為鋼木結構,越好的鋼架管壁越厚,而且焊接點也越光滑。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派克三人電動沙發整個展開的時候,腳部還有一點點往上的角度,有一些些抬腿的效果,對久站的上班族來說是非常必要的!從腰部到底端大概還有 100 公分的距離,以我 178 公分的身高來實際靠著,大概還能露出腳踝以下的部分。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家裡有了電動沙發,當然就是要一起看電影享受一下,而且小朋友對於電動沙發超級有興趣,光是調整來調整去就可以玩很久,就讓他們開心的玩吧!我相信也沒有那麼容易壞掉的,不過在上面跳就真的要避免。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很多人家裡都是傳統沙發,然後大家多少都會把腳直接放桌上,因為這樣坐沙發才舒服!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呢?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啊~在換電動沙發之前,客廳的茶几有大半的時間都是拿來饋咖,說實在是稍微有點不衛生,因為有時候也是在茶几上吃東西等等的。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困擾ㄟ~腳能夠伸長長的真的很舒服,這個大家躺過肯定也會入坑的啦!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購買電動沙發還要有哪些考量呢?我實際去過其他家具行,很多電動沙發在背傾斜時需要預留很多空間的,若是沙發還要離牆一大段距離,這樣的沙發擺放不是很奇怪嗎?上圖是司機大哥他們幫我預留與牆壁的距離,我實際測試了派克三人電動沙發,其實只要離牆大概 5、6 公分,頭枕躺平時大概只有離牆 2 公分,當沙發躺平的時候完全不會摩擦到牆壁,整個延展是往前的,而不是背靠往後躺,這點大家在選擇電動沙發時也是要注意唷!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再來大家還要考量客廳的深度,沙發大概需要 110 公分的深度,延展開來時大概有 170 公分那麼多,我家客廳深度其實只有 330 公分,實際躺著時已經占據客廳一半的寬度,不過我覺得茶几要挪動是小事情,能躺的對我來說比較實際,很想幫父母家的沙發也都換掉,讓他們想坐就坐、想躺就躺!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這對小朋友來說就是一張大大的床,若是小朋友鬧脾氣不想回房間睡覺,在沙發上睡覺也是可以的,我想大家都有在沙發睡覺的經驗,有時候沙發的柔軟度比床還要好,偶爾睡一下也是挺舒適的!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以小朋友的重量來說,延展時坐在腳靠的前端也不會翻車,不過若是大人的話,沙發屁股就會翹起來了,這也是要小小留意的一點。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陪伴小朋友一起看個電影,她們覺得非常的舒服,可以慵懶的賴在沙發上,以前大多是兩條腿懸在半空中,不然就是盤坐在沙發上,現在就可以比較恣意的伸展開來,對她們來說可惜的就是不能盡情地跳沙發吧!若不跳沙發就不是小朋友~不過我想也沒有那麼容易壞是真的,不要展開來的時候跳前端就好。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馬達是電動沙發最重要的靈魂,若是調整沙發時發出很大的機械聲,那麼沙發的質感不就通通走味了嗎?派克電動沙發採用義大利知名機械品牌的靜音馬達,實際在運作時真的很安靜,若是有嬰幼兒在休息的話,馬達的聲音不會對小朋友造成干擾。沙發的調整出廠前皆經過上萬次 150 公斤以上的壓力測試,經過確認堅固耐用又安靜,我覺得似乎真的不用擔心壽命問題。頭枕與腳靠的調整都在沙發內側,兩顆按鈕分別就是調整頭枕與腳靠,可以自己調整到最舒適的角度。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義大利 Motion 原裝電機五金,耐用度短時間無法給大家一個答案,不過派克電動沙發有個優勢,就它提供了五年的保固時間,五年內若是有任何電機的損壞或是異常,只要非人為蓄意破壞,都可以免費的保固。電動沙發多了電機部分,對消費者來說就是會有保固維修的困擾,這也是需要考慮到的,不過實際上電動沙發的機件也是很單純的,要壞掉也並非那麼容易,重點是大漢家具的五年保固比他牌的一年保固還要久,也算是誠意十足吧!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很多人回家之後,就是一直待在沙發上,玩手機、看電視加上打電動,有條 USB 線的確是必須的,這也是很貼心的一個地方,尤其有時候家裡的插座都滿了,沙發旁邊有個 USB 的確是非常加分的!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派克電動沙發有單人座、雙人座與三人座,這次與大家開箱的是最大的三人電動沙發,價格當然也是比較昂貴的,但是相對也是比較划算的,因為面積比較大,就連我的身高橫躺都可以了,晚上在上面睡覺也不成問題。

大漢家具派克雙人電動沙發推薦

最後心得總結一下,實際走訪了桃園的大漢家具體驗了派克電動沙發,他有藍綠色、深灰色、淺灰色與白色幾種顏色,到現場比較能夠體驗不同大小的,像是兩人座與三人座都是兩個椅墊,價格差了 15000 元,我會建議直上三人座,除了比較划算之外,沙發大也比較舒適啊!司機大哥送貨到府也很注意各種小細節,確認電動的部分的運作是正常的,基本的皮革油擦拭等等。我目前實際大概坐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真心覺得舒適度慢慢越來越熟悉,坐到沙發上就開始調整自己喜歡的角度,看電影能夠躺著真的很爽,稍微休息時也能讓我快速入睡,整體說來真的很不錯,甚至還想幫爸媽家裡的沙發也換掉了,若是家裡父母也有坐在沙發睡著的習慣,其實真的可以考慮看看,以上開箱推薦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大漢家具官網:https://lihi1.com/ke85X
門市據點:https://lihi1.com/hsO68
頭等艙沙發:https://lihi1.com/zW42U

電動沙發如何挑選?大漢家具的頭等艙電動沙發推薦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動沙發如何挑選?大漢家具的頭等艙電動沙發推薦嗎? 文章標籤

【大漢家具】頭等艙電動沙發推薦,買沙發有需要選擇電動沙發嗎?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