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離職日掙扎篇

換工作。離職日掙扎篇

新東家。公司規模大,系統環境也很大,工作環境有利我學習;薪水優渥,可以讓我每個月可以存些小錢,或是買些東西;工作內容屬責任制,可以讓我自由掌控,可以自己做許多測試及監控,這方面有助於對自己工作進度的調整,以及整體工作之完善;遇到專案機會多,可以實際參予專案之運作及規劃,在規劃部份可以有不少學習及成長空間。

掙扎點 - 我希望能越早去越好,因為正在專案訓練時期,可以上課,以免日後學習阻礙較多;負責人也希望我可以早些去,越早熟悉環境越好,馬上到更好。

舊東家。公司規模普通,工作環境還不錯,但是幾乎都在修電腦,我不知道我一直修電腦幹麻,我覺得浪費自己的專長;薪水不多,往往我到月中就開始透支;太悠閒,我可以在半年內考上四張國際認證,但是還可以算年輕的我應該多出去操操;要離職,沒啥好交接。

掙扎點 - 主管人一直不錯,但是因為同時間也有人要走,人事上的調度問題要求我一個多月後才能走人,只是我急於去一個有助於自己的新環境,而不想繼續拖時間修電腦。

在我的比較之下,其實不難發現我對於舊東家已經沒心了吧,新東家充滿了誘惑條件,舊東家對我而言就像浪費生命。說真的,我這次很擔心離職時間橋不好,在舊東家走的不漂亮而且很傷感,舊東家主管已經很明白請我幫幫忙,希望我不要讓他開天窗,駐點單位需求一定要到幾個駐點人員,而且對駐點單位來說也會質疑舊東家怎麼同時有人要走,對未來案子多少影響。

新東家對我的誘惑實在太大,因為的確是相當有發展性的工作環境,雖然會操,但是現階段而言很值得。此外,薪資對我來說也算是很優渥,想說趕快報到了才有確定的感覺,我也沒耐心再等一個多月才去報到,說真的,我很想依照勞基法10天就告別舊東家。

其實當初我跟新東家主管談的,的確是要到六月初才去報到,但是後來新東家負責帶我的人希望我可以盡快,對我來說,能趕快配合報到當然也比較好,我可以趕快去新環境熟悉,早點在新東家上手總是有利於日後工作,不然我還要再舊東家修電腦嗎?

呼呼~真的煩惱啦~我真的有預感我會在舊東家走的不漂亮><,但是我也是得一直告訴自己未來更重要。到底該怎做呢?

換工作.離職日掙扎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換工作.離職日掙扎篇 文章標籤

換工作。離職日掙扎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