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照片如何無線傳電腦?SendGB 替你傳送原始畫質照片

SendGB 免費空間最高可傳送 5GB,手機可電腦互傳檔案,無系統限制

大型檔案傳輸

如何快速分享大型檔案給朋友?最近小編發現一個免費空間 SendGB,SendGB 最高可以分享 5GB 的大型檔案、最多可一次分享超過 20 個檔案,並且最長可保存 7 天,不論是手機、電腦通通可以輕鬆操作,只需開起瀏覽器,最重要的是不需要任何無聊的登入、註冊會員步驟即可使用,過程完全免費,支援 Email 傳送及連結分享,分享各種多人運動影片、遊戲、出遊照片、影片素材等,用 SendGB 分批傳送應該就非常足夠啦,完全不需要占用到私人 Google Drive 空間。你也可以參考:Gofile 免費空間:無大小限制 / 上下載快速 / 檔案最多可保存100年

大型檔案傳輸

進入 SendGB 後就可以上傳檔案囉,按下 Select fils(s) 最多可一次新增 20 個檔案,總大小不要超過 5GB 都可以。收件者 Email 欄位最多可以一次分享給 20 組地址。

輸入自己的 Email,當檔案被下載時,SendGB 會寄信通知我們。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以連結的方式分享檔案,最下方有切換按鈕。

免費空間

小於 250MB 的檔案最高可以保存 3 個月,大於 250MB 的話最高則保存 7 天。

Email附加檔案限制

你也可以為檔案設定密碼,輸入正確密碼的人才可以下載檔案。確認後按下 Share file(s) 就可以送出啦。

如果你希望所有收件者都下載完檔案後,讓下載連結自動失效,並且銷毀檔案,可以將最下方的 Destruct the file 選項勾選起來。

手機照片傳電腦

選擇 Email 傳送的話,也會同時得到一組下載連結。

SendGB

點開下載連結後,就可以看到如上圖的下載畫面,直接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完成下載啦!Google Drive 容量非常有限,以後要跟朋友、同事分享文件、檔案時,把 SendGB 當作首要分享工具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SendGB:https://www.sendgb.com/

手機照片如何無線傳電腦?SendGB 替你傳送原始畫質照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照片如何無線傳電腦?SendGB 替你傳送原始畫質照片 文章標籤

SendGB 免費空間最高可傳送 5GB,手機可電腦互傳檔案,無系統限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