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如何無線傳照片給 Android?DaFileShare 檔案傳輸工具

DaFileShare 讓 Mac 傳輸檔案到手機,無系統限制手機免安裝任何 App

Mac 傳照片給 Android

Mac 與 iPhone 間可以用 AirDrop 傳輸,但如果要傳照片、檔按給 Android 手機該怎麼辦呢?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Mac 電腦一款實用 App,DaFileShare 是一款可以傳送文件給手機的工具,只需要將要傳輸的檔案拖曳進去,DaFileShare 就會立即產生一個 QRCode,手機端不需要下載任何 App,打開相機掃描 QRCode 後就可以下載檔案啦!不管 iPhone 或 Android 都能用,特別適合 Android 手機卻擁有 Mac 電腦的使用者。你也可以參考: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Mac 傳照片給 Android

文章後方下載 DafukeShare 後就可以使用啦,DaFileShare 的原理是在 Mac 電腦上啟動 http 伺服器,透過區域網路來傳輸文件,因此若有些機關、辦公室、宿舍若有設定網路流量限制的話,用這樣的方式傳輸不會影響到流量。

DaFileShare

DaFileShare 並非從 AppStore 下載,因安全性的疑慮 Mac 預設不會讓大家開啟。因此第一次啟動時必須在設定>隱私及安全性的地方,將 DaFileShare 強制開啟。

Mac 無線傳輸

開啟之後直接把要傳輸的文件拖到視窗裡面就可以囉。

Mac 傳文件給 Android

QRCode 產生後,直接拿起手機相機掃描就可以下載文件啦。

DaFileShare

掃描後檔案就會直接進行下載啦!對於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來說,這樣傳輸 Mac 的文件算是非常方便,不過要注意的是,手機的網路環境必須與電腦的一致才能夠傳輸喔,傳輸的速度也取決於你的網路環境速度。

https://github.com/deskangel/DaFileShare/

下載:
DaFileShare.app 1.1.zip(GOOGLE下載)
DaFileShare.app 1.1.zip(1DRV下載)
DaFileShare.app 1.1.zip(MEDIAFIRE下載)
DaFileShare.app 1.1.zip(RAPIDGATOR下載)
DaFileShare.app 1.1.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5.34 MB

Mac 如何無線傳照片給 Android?DaFileShare 檔案傳輸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如何無線傳照片給 Android?DaFileShare 檔案傳輸工具 文章標籤

DaFileShare 讓 Mac 傳輸檔案到手機,無系統限制手機免安裝任何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