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執行的影片剪輯 APP 影片管家

影片管家三合一影片 App:YouTube 影片下載 / 影片剪輯 / 背景聽音樂工具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

iPhone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甚至是下載 FB、IG 等其它影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App 是影片管家,影片管家除了基本的影片下載外,還支援影片背景播放,因此可以將下載後的影片作為音樂播放器。同時,影片管家同時也是一款影片編輯器,能夠匯入影片編輯、編輯下載的影片,將影片旋轉、影片剪輯、影片加速、影片音量調整等。功能相當強大,iPhone 的使用者建議可以下載起來。Android 可以參考:Nova 全能影片下載器,輕鬆下載 IG、FB 等社交網站影片!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

影片管家在 App Store 中就可免費下載,獲得 4.8 顆星的高評價。目前只能在 iOS 平台下載,Android 系統的使用者可找其它替代 App。

影片管家

完成下載後,只需要複製影片網址,進入影片管家 App 後,系統就會自行偵測連結,連手動貼上都不用啦!這邊小編用 YouTube、FB 及 IG 連結都可以成功下載,官方文件寫明 Google Drive、Dropbox、iCloud 等也都支援,大家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iPhone 下載 FB 影片教學

偵測完成後,點擊 Download 即可下載影片。此時就可以直接點擊影片播放啦,你可以試著在播放影片的同時,跳出去滑 FB 或其它操作,此時影片不會中斷播放,因此可以做為聽音樂 App 使用。

iPhone 下載 Instagram 影片

若你想要對影片進行編輯,也可直接透過影片管家來剪輯、調速、旋轉或調整音量,當然你也可以匯入手機中的影片編輯,格式上支援:mov, mp4, mpv, 3gp, mkv, rm, rmvb, wmv, flv, avi, mpg, mpeg, dat, vob, asf, m4v, ts 等。

簡單說,若你有剪影片、下載影片、背景播放音樂其中一個需求,下載影片管家就值回票價啦!

下載:
影片管家 ( App Store 下載 )

支援背景執行的影片剪輯 APP 影片管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支援背景執行的影片剪輯 APP 影片管家 文章標籤

影片管家三合一影片 App:YouTube 影片下載 / 影片剪輯 / 背景聽音樂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