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桌布哪裡下載?Pokémon Shirts 推出 251 張桌布免費下載

Pokémon Shirts 官方提供 251 張高品質寶可夢桌布,提供大家免費下載

免費手機桌布下載

很久沒有換桌布了嗎?日本 Pokémon Shirts 釋出 251 張高品質桌布,桌布背景有滿滿的療癒系寶可夢圖案,最近若因為疫情而在家上班、在家上課需要開視訊時,也可以用來作為背景,把家裡凌亂的背景擋好擋滿 ~ 喜歡寶可夢的朋友趕快來打包下載囉。你也可以參考:100% 提升桌面乾淨度,上班族必備神分類桌布下載!

免費手機桌布下載

進入 Pokémon Shirts 網站就可以看到,有許多被用來「示範」的皮卡丘,喜歡寶可夢的朋友怎麼能抵擋的了這波攻勢呢。

再往下滑一些會在下方看到兩個下載按鈕,一個是關都地區另一個是城都地區,兩個都點進去下載起來就對啦。

免費電腦桌布下載

下載解壓縮之後,可以看到這 251 個桌布被分為兩個子料夾,分別是 151 及 100 張,打開之後就可以開始為電腦挑選適合的桌布啦,下面秀出其中幾張給大家欣賞一下:

Pokémon Shirts
免費手機桌布下載

傑尼龜桌布

Pokémon Shirts

風格相當齊全,有這種輕描淡寫,適合喜歡簡約風格的朋友。

免費電腦桌布下載

也有這種比較大膽外放的風格~

免費電腦桌布下載
也有插畫風格,將皮卡丘、小火龍、妙蛙種子、百變怪等熱門寶可夢集合在一起的桌布,喜歡寶可夢的朋友,趕快點擊下方下載起來吧。

寶可夢桌布下載:
pokemon 寶可夢桌布 151P.zip(ORIGINALSTITCH下載)
pokemon 寶可夢桌布 100P.zip(ORIGINALSTITCH下載)

寶可夢桌布哪裡下載?Pokémon Shirts 推出 251 張桌布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寶可夢桌布哪裡下載?Pokémon Shirts 推出 251 張桌布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okémon Shirts 官方提供 251 張高品質寶可夢桌布,提供大家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