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口罩剩多少?即時口罩地圖一看便知

即時口罩地圖改版上線,藥局口罩存量每 10 分鐘更新一次

口罩實名制

還沒執行口罩實名制實,超商的口罩之亂還記得嗎?當時好想工作室工程師 Howard 所製作的超商口罩地圖在 4 小時內超過 60 萬流量湧入,實名制上路前,政委唐鳳與 Howard 聯繫上,在兩天內串聯藥局口罩資料,並且將地圖改版為「藥局版」,在口罩實名制的第一天也就是今天,已經準時上線囉,藥局剩多少成人口罩、兒童口罩,全部清清楚楚,且系統每 10 分鐘更新一次,這個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用的口罩查詢方式無誤!你也可以參考:LINE 口罩哪裡買機器人,藥局+口罩庫存狀況一查就知

藥局口罩庫存查詢

進入「即時口罩地圖」就會自動載入住家附近的藥局,已星號顯示,承襲超商地圖的星星圖標,已三種顏色分類:
綠色:口罩存量 50% 以上
黃色:口罩存量 20%~50% 以上
紅色:口罩存量 20% 以下
灰色:口罩無庫存

因為口罩剩於數量都是直接與藥局做串接,因此比起網友回報機制更加準確!

即時口罩地圖

點擊星號,可以看到目前的口罩剩餘數量,以及藥局電話、地址,還有上次口罩數量更新時間,不過目前剛上線,更新時間看起來怪怪的,可能不久就會進行修正。

口罩庫存地圖

上方的即時口罩地圖,如果因為大量湧入流量,把網站擠爆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地圖,同樣能夠用地圖的方式查詢口罩庫存數量,並且也附上了更新時間、藥局電話、地址與營業日等資訊可以讓大家參考。

傳送門:藥局口罩庫存地圖

藥局口罩地圖

除了即時口罩地圖外,利用衛福部中央健保署的網站,也可以查詢口罩庫存,不過目前網頁被塞爆還跑不動,或許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緩解了,大家就先用即時口罩地圖吧!個人覺得好用且操作起來相對直覺,速度上也完勝~

傳送門:即時口罩地圖

藥局口罩剩多少?即時口罩地圖一看便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藥局口罩剩多少?即時口罩地圖一看便知 文章標籤

即時口罩地圖改版上線,藥局口罩存量每 10 分鐘更新一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