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以加入數學公式的心智圖嗎?ZhiMap 線上隨開隨用

ZhiMap 線上心智圖工具,支援多人線上協作、Markdown 等強大功能

ZhiMap

最近發現大家對於心智圖的需求非常大,所以又找來了一款線上心智圖工具 ZhiMap,其實線上心智圖工具真的非常好用,因為打開瀏覽器就可以直接使用,不必安裝任何 App,這款線上有心智圖工具還支援多人共同協作、插入圖片、插入數學公式、markdown 備註等超方便的功能,對於想要做筆記、有系統的整理知識、寫企劃案的朋友,都可以把這款線上心智圖工具收下來,隨時要使用就可以直接打開啦!

ZhiMap

△ 這款工具是大陸的工具,但是不用擔心,它支援繁體中文,不過在登入前會需要用微信掃描來登入,需要登入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心智圖將會儲存在你的帳號中,下次登入時就可以直接打開找到你的心智圖啦。

ZhiMap

△ 登入之後可以看到左半部有一串清單,這邊能夠分類心智圖,包含:我的心智圖、收藏、協作、回收桶等,能夠用快速的分類找你所建立的心智圖,雖然心智圖在初期還不多的時候這些功能看來沒有什麼,但是長期累積很多心智圖之後,這邊的分類功能就會越來越重要,我們可以點擊上方的新建導圖來新增一個全新的心智圖。

ZhiMap 線上心智圖工具

△ 點擊新建導圖之後,就可以開始畫你的心智圖啦,至於心智圖到底可以做什麼事情呢?可以快速的幫助我們離清思緒,像是做筆記、提案、計畫案、知識整理等,都可以用心智圖有系統、有邏輯的記錄下來。

線上心智圖工具

△ 在文字的部分,可以任意的調整大小、顏色、粗體、底線等基本的文字格式,文字格式部分,比起其他線上心智圖工具還彈性,可以做更多元調整,讓日後閱讀更加容易。

ZhiMap

△ 這款工具還支援圖片上傳,若你是做筆記的話,可以用圖片輔助,在上方的部分也可以插入連結、新增數學公式等,ZhiMap 真的是非常強大的一款線上工具。

心智圖工具

△ 有時候一個計劃案的規劃不一定是一個人,可能是很多人一起合作,那這款心智圖也支援線上多人協作功能,這是一個比較少見的功能,傳送給朋友共同協作連結時,需要透過微信來邀請,因此你必須先加入同事或好友的微信帳號就可以多人協作囉。

心智圖軟體

△ 完成心智圖之後,輸出心智圖的格式支援:圖片、PDF、Word 等多款格式,直接按下確定就能夠下載到電腦中,如果有心智圖需求或常常需要規劃事情時,這款工具非常推薦喔!下面的傳送們趕快收下來吧~

傳送門:ZhiMap 線上心智圖工具

有可以加入數學公式的心智圖嗎?ZhiMap 線上隨開隨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可以加入數學公式的心智圖嗎?ZhiMap 線上隨開隨用 文章標籤

ZhiMap 線上心智圖工具,支援多人線上協作、Markdown 等強大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