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上加浮水印工具嗎?Watermarkws 免費使用

Watermark 線上圖片影片加浮水印工具,免下載 App 隨開隨用

圖片上浮水印

要如何替圖片加上浮水印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工具 Watermark Photos And Videos Online,特色是直接開啟瀏覽器就可以替圖片加上浮水印,完全不需要下載任何 App,上傳圖片之後就可以調整浮水印的大小、顏色、位置、透明度等,甚至可以替這個浮水印設為模板,未來上傳其他圖片時,就可以直接套用,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這款線上工具吧。你也可以參考:Watermarkly 線上浮水印工具,一次替 50 張照片上浮水印不是問題!

圖片加浮水印

△  首先進入 Watermark 首頁之後,點擊右上方的 Sign up 註冊帳號,不用擔心麻煩,因為點擊 Google 或 Facebook 就可以快速註冊囉。

圖片上浮水印

Watermark.ws

△ 註冊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傳圖片了,上傳圖片有 3 種方式,第一個是從電腦裡面上傳,第二個是從雲端匯入,最後是從 Facebook 匯入。

浮水印線上工具

△ 這邊小編就用電腦上傳圖片來作為示範,在圖片上方點擊 Edit 進入編輯圖片的模式。

Watermark.ws

△ 看到最下方功能選單有一個 Watermark,點擊一下來加入圖片,或是直接輸入文字加上浮水印,如果你有現成的 Logo 也可以直接上傳。

浮水印APP

△ 如果你是用文字模式的話,可以更改顏色、字體大小、字體背景顏色、字體透明度、陰影等選項通通都可以做細節上的調整。

浮水印工具

△ 當然除了浮水印之外,圖片的裁切、旋轉、調整尺寸、曝光、壓縮圖片等其他細節,也通通可以在上面做調整,調整完畢之後按下右下方的方格旗就完成囉。

Watermark.ws

△ 完成之後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圖片,當然它也支援批次上浮水印的服務,但那是付費功能,免費版本只能一次處理一張,比較適合少量上浮水印的使用者,如果要批次功能的話,就只能選擇付費或尋找其他替代工具囉!

線上製作圖片影片浮水印:https://www.watermark.ws/

有線上加浮水印工具嗎?Watermarkws 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有線上加浮水印工具嗎?Watermarkws 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Watermark 線上圖片影片加浮水印工具,免下載 App 隨開隨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