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秋行軍蟲如何回報?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APP

秋行軍蟲通報 APP,人人一起通報賺萬元獎金 ( iOS、Android )

秋行軍蟲怎麼辨識

你家附近有秋行軍蟲(草地貪夜蛾)嗎?秋行軍幼蟲可大量啃食水稻、甘蔗和玉米之類細粒及菊科、十字花科等多種農作物,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如果你發現秋行軍蟲,又或者不確定是不是秋行軍蟲時該怎麼辦呢?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APP 「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 主要功能是讓農民或民眾能即時將自然災害過後現地災損照片回傳(指因颱風、焚風、龍捲風、豪雨、霪雨、冰雹、寒 流、旱災或地震所造成之災害),如果發現秋行軍蟲,人人都可以透過這個 APP 上傳回報,防疫害蟲人人有責,事先安裝起來,即時發現就可以即時上傳回報囉!

秋行軍蟲通報

△ 下載並安裝「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APP 後開啟,進入後看到登入頁面,點擊上方的「民眾秋行軍蟲通報,請點此登入」,就可以一鍵通報啦!目前至 6/21 止,只要通報確定為秋行軍蟲,就可以領取一萬元通報獎金。

秋行軍蟲

△ 登入之後點擊右下方的「新增」,點擊新增之後,輸入農作物種類,如果你發現的現場沒有上述種類,選擇其它這個分類就可以,然後用相機拍下農地全景及受災地區,按下繼續新增就可以囉。

秋行軍蟲APP

△ 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秋行軍蟲,可以點開照片下方的連結「點我認識秋行軍蟲」,就會跳出秋行軍蟲的大頭照,還有如何辨識秋行軍蟲的特徵教學,總之如果發現可疑的蟲,趕快打開這款 APP 確認一下,如果在期限內還可以賺獎金,超過期限的話,也算是舉手之勞,為防範害蟲貢獻自己的棉薄之力囉!

秋行軍蟲怎麼辨識

秋行軍蟲辨識

下載:
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Google Play 下載)
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Apple Store 下載)

看到秋行軍蟲如何回報?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APP 參考影音

看到秋行軍蟲如何回報?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APP 文章標籤

秋行軍蟲通報 APP,人人一起通報賺萬元獎金 ( iOS、Android )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