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Siri查火車時刻表嗎?靠捷徑腳本就可以

LINE 台鐵時刻通捷徑,查班次叫 Siri 幫你更快速!

火車時刻表推薦App

用 LINE 查台鐵時刻表可以有更快的查詢方法嗎?以前需要打開 LINE,在茫茫好友海中尋找「LINE 台鐵時刻通」,然後才能開始查詢,現在可以直接省過這兩個步驟,利用 iOS 捷徑,將腳本新增到 Widget 中,直接一鍵就可以叫 Siri 幫我們查詢,直接省掉開 LINE 找好友的時間,相信你在趕火車的同時,這個小小的腳本也可以幫你大忙!還不知道台鐵時刻通的人,可以趕快去複習一下用 LINE 就能查火車時刻表,免開啟或安裝其它 App!

LINE 台鐵時刻表捷徑

△ 點文章最後面的連結下載腳本,在下載腳本之前,請確定你有安裝捷徑 APP,不然腳本會沒辦法下載。點擊下載腳本連結之後,按下「取得捷徑」。

台鐵時刻通 Siri

△ 然後開啟捷徑這個 APP,執行「台鐵時刻通 - Siri」這個捷徑,這時會跳出起訖站、時間點。這時可以按鍵盤右下角的「麥克風」圖示來叫出 Siri,就可以開始報上車站與下車站,然後選完日期之後按下「好」就可以啦!

火車時刻表推薦App

△ 這時候捷徑就會自動幫我們打開 LINE 並找到「台鐵時刻通」APP,如果還沒有加好友的趕快加起來,自從有了這個 LINE 好友,手機裡面的火車時刻表 APP 通通都刪除啦,真的非常好用!

捷徑腳本下載

△ 接著剛剛 Siri 幫我們輸入的起迄站就自動出現在上面啦,按下傳送就可以查到台鐵時刻表啦!我個人覺的這個捷徑的好處是省下尋找兩個東西的時間,第一個是在手機的 APP 海中找到 LINE,第二個是從 LINE 的好友海中找到「台鐵時刻通」,把這兩個東西簡化為一個按鍵,把這個捷徑加到 Widget 中,點一下就完成,這麼方便的捷徑,iPhone 的使用者們趕快下載起來吧!

捷徑載點:這邊請
台鐵時刻通 - Siri 腳本:這邊請

可以用Siri查火車時刻表嗎?靠捷徑腳本就可以 參考影音

可以用Siri查火車時刻表嗎?靠捷徑腳本就可以 文章標籤

LINE 台鐵時刻通捷徑,查班次叫 Siri 幫你更快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