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Mac 哪裡可以免費下載?

Office 365 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提供 Mac 使用者免費下載

Office 365 Mac免費下載

Mac 也能順順用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Office 軟體啦!?微軟 Microsoft 365 包含六款 Office 組合工具工具:Excel、Word、Powerpoint、Outlook、OneNote、OneDrive 等,終於登陸 App Store 啦,提供 Mac 使用者整組免費下載,如果不需要這個多也可以單獨個別下載,雖說是免費下載,但在使用上仍然需要付費,Office 365 個人版需要支付 2190 元付費訂閱一年,才可繼續使用,除此之外這次也加入了協作功能,只要擁有 OneDrive 帳號,就可以直接在 Word 等 Office 軟體中多人共同協作一份文件!

Office 365 Mac 下載:Office 365 App Store 載點

Office 365 App Store 下載

△ 雖然之前就可以在微軟官網下載 Office,雖然版本、功能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最大的不同就是透過 App Store 下載的話,可以直接透過 App Store 更新至最新版本,除了顯示更新項目資訊之外,甚至還可以自動更新,就不必再到微軟官網手動更新啦!

Office 365 Mac免費下載

△ 用 Mac 開啟上方連結,就可以直接連結到 App Store 裡面的 Office 365,可以直接下載整組的 Office 365 或是個別單一下載常用的軟體,畢竟 Mac 儲存空間很珍貴,一次下載的話不見得用得到,就會造成空間的浪費啊~所有 Office 軟體都是免費下載的,點擊右邊的取得即可。

Mac Word 免費下載

△ 這邊就以 Word 來做示範,這次的更新主要以多人協作功能為主,未來還會加入不同的功能,多人協作功能需要訂閱付費才能啟用,而且必須將文件儲存在微軟的 OneDrive 或 SharePoint 雲端硬碟中,當多人共同編輯時,共同編輯者的大頭貼或英文字母縮寫會出現在視窗最頂端,文件中會看到小小的旗子,顯示編輯者目前的滑鼠、編輯位置,對方輸入內容時,也會即時呈現。

Office365 Mac

△ 若不想訂閱的話,可以先免費試用 1 個月,但記得試用期 1 個月快到時,一定要記得取消訂閱,不然就會被開始收費啦!每個年會被扣 2190 元~

Mac Excel 免費下載

△ 訂閱方案有個人與家用方案,個人版為 2,190 元/ 年,家用為 3190 元/人,差別在於家用雖然多了 1000 元,但是最多可供 6 人使用,相較之下是比較划算的方案。

Mac PPT免費下載

△ 我個人覺得使用下來之後,比起之前常常閃退、選擇字型就會轉圈圈 Lag,新版的 Office 甚至比在 Windows 上使用還要順暢,看起來在相容性、順暢度上,都有相當大的改善,如果你是 Mac 使用者,又是天天使用 Office 的話,我想這次的更新你會非常有感!

Office 365 Mac 下載:Office 365 App Store 載點

Office Mac 哪裡可以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Office Mac 哪裡可以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Office 365 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提供 Mac 使用者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