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2018 大家最愛用的功能是什麼?官方數據出爐

2018 年 LINE 十大熱門功能出爐,你中了幾個?

2018 LINE十大熱門功能出爐

LINE 台灣官方公布 2018 年用戶最常用十大功能,奪得排行榜冠軍的功能是什麼你猜到了嗎?我原本以為會是回覆功能,沒想到台灣人最常用的功能冠軍竟是「設為公告」!我原本以為的回覆功能是第二名,季軍則是由「收回」拿下,看來禍從口出是真的,從結果來看,大家收回了不少禍水啊!令我相當意外的是,前十名中竟然沒有建立相簿功能,看來大家還是經常在接受相片轟炸啊!

2018 LINE 最常用 10 大功能排行榜

排名 使用位置 熱門功能 說明
1 聊天室 設為公告 台灣為 2018 年使用置頂公告最高的國家。
2 回覆 台灣 2018 年每日使用人數全球最高
3 收回 台灣使用人數在全球排名第二,逼近第一。
4 電腦版 LINE TODAY 按鍵點擊次數及不重複使用者,台灣皆為第一。
5 聊天室 滿版主頁 改版後,平均每日不重複造訪處頁人數成長 20%
6 Clear 濾鏡 每月使用次數穩定成長,短短三個月已躍升為台灣用戶第二頻繁使用濾鏡。
7 貼文串 話題卡 最熱門的話題卡是「阿嬤養的多肉動物」,上線 7 天,已被千萬曝光,超過 75,000 則貼文。
8 聊天室 Keep 台灣「Keep」點擊次數全球最高
9 視訊通話 全年使用最高為日期 2018 的除夕夜,全年使用次數比 2017 成長 11%。
10 電腦版 傳送檔案 台灣電腦版 LINE 使用率最高全球最高,透過電腦版工作、傳檔案也非常普及。


這十大功能你最常用哪幾個呢?坦白說第一名滿讓我意外的,因為我自己並不常使用公告功能,2、3 名倒是滿常使用的,第四名也相當驚訝,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都是透過電腦版的 LINE Today 在看新聞的!台灣人愛 LINE 的程度,真的奪的很多世界第一啊!

2018 LINE TODAY 十大熱門新聞排行榜

排名  LINE TODAY 新聞
1 天佑花蓮,LINE 與你一起為震區祈福
2 LINE TODAY 全新企劃,《未來市長講》: 六都候選人都認識了嗎?
3 LINE 隱私權變更,這篇看完就懂啦
4 LINE 聊天室竟然藏有「限定版」彩蛋!輸入關鍵字就能看到驚喜
5 恭喜發財!LINE 首次為台灣用戶推出開運紅包活動 最大獎 LINE Points 8888 點,表情符號超討喜 LINE視窗除夕將飄梅花
6 LINE 將推出新功能「Face Play」邊視訊邊遊戲!如何玩、介紹懶人包
7 LINE 推出新功能!現在可針對指定對話進行回覆 多人群組討論事情更便利
8 LINE 與遠傳電信攜手打造一站式電信服務 簡單辦、輕鬆賺LINE Points
9 安卓獨享!LINE 推「位置貼紙」、懶人捷徑
10 LINE 表情貼全新登場!幫你把表情貼在文字裡


LINE 發起的為花蓮強震祈福活動,光第一季 LINE Pay 愛心捐款總額累計較超過 8,000 萬台幣,還有專為選舉首創的《未來市長講》直播節目也創下了 45 萬觀看數,救災捐款及政治議題的新聞,分別佔據了 LINE TODAY 新聞排行榜的冠亞軍!

https://linecorp.com/zh-hant/pr/news/zh-hant/2018/2564

LINE 2018 大家最愛用的功能是什麼?官方數據出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2018 大家最愛用的功能是什麼?官方數據出爐 文章標籤

2018 年 LINE 十大熱門功能出爐,你中了幾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