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台 App 推薦,哪裡可以免費看電視?免費第四台

免費第四台 App 免費看新聞直播 / 綜藝頻道 / 動漫卡通(MixerBoxTV)

免費第四台

你現在還常看電視嗎?坦白說我現在看手機的時間已經大大超過看電視的時間,在手機上免費看電視也是大家所追求的,之前分享過不少免費看電視 App 像是星火 New 直播華文電視,iPhone 免費看電視終於來了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這類免費的 App 不曉得何時會斷訊,所以越多越好,「免費第四台」是今天要分享的免費看電視 App,在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都可下載,與一般較不同的是,「電視第四台」整合了 YouTube 上的新聞直播、綜藝頻道、偶像劇、動漫卡通、韓劇、體育頻道等,通通都幫我們分類好了,通通免費 0 元看,趕快下載以備不時之需吧!

免費第四台

△ 下載並安裝免費第四台後,一打開主畫面就可以看到多個電視頻道分類,包含:新聞直播、熱門節目、電視劇、美食、動漫卡通、體育頻道、綜藝節目、政論時事、旅遊節目等。

第四台直播App

△ 進入各分類後,可以看到依照節目名稱分類,豐富性已經勝過加裡的第四台啦!隨時想看、重複播放都不是問題!按下右邊的星星收藏,可以方便下是觀看。

台灣第四台Apk

△ 再點進去之後,我個人覺得分類相當詳細,整合的相當完美啊!依照集數分門別類排好,如果看到一半中途有事得話,也可以按下星星加入收藏,下次繼續觀看可以快速找到!

第四台不用錢

△ 再右下角的設定頁當中,若切換國家還可以看到不同的頻道,國家共有五個,包含:日本、美國、英國、台灣及中國。

手機看電視App推薦

△ 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就準備看電視啦!免費第四台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如果你不知道最近流行什麼影片、電視,免費第四台幫大家整合了熱門影片,這算是一個拯救邊緣人的功能,讓你可跟上社會議題、流行!

下載安裝:
免費電視第四台看到飽(Google Play下載)
免費電視第四台看到飽(App Store下載)

第四台 App 推薦,哪裡可以免費看電視?免費第四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第四台 App 推薦,哪裡可以免費看電視?免費第四台 文章標籤

免費第四台 App 免費看新聞直播 / 綜藝頻道 / 動漫卡通(MixerBoxTV)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