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手機剪影片APP嗎 Quik 豐富濾鏡模板快速剪片

Quik 手機剪影片神器,讓你隨手拍都是大片(Android、iOS)

Quik

手機影片剪輯工具越來越方便,能在手機上解決,就在手機解決,之前分享過幾款好用的剪輯工具:威力導演手機版手機剪片神器小影等,今天分享的手機影片剪輯工具「Quik」,雖然改名後的 APP 名稱是 GoPro 剪輯,但手機影片也是可以剪輯的!支援 Android、iOS 雙系統,內建多種套版音樂+模板,可以同時加入音樂、影片,支援影片切割、多種濾鏡、上字幕等,隨手快速就能做出大片!

匯入素材

Quik教學

△ 下載完畢之後,打開創作新影片,就可以開始匯入素材啦!這邊素材不管是靜態的照片,或是動態的影片通通都是可以的~

新增標題

Quik好用嗎

△ 新增完素材後,輸入影片標題,這邊輸入的標題會根據不同的模板,呈現出不同的效果~所以輸入完標題的下一步,就是選擇模板啦,目前共有 23 種預設模板可以挑選,從輕快、一般、慢節奏通通都有! 

濾鏡、字型及特效

手機影片編輯APP

△ 下方往右滑是音樂、其它調整,音樂也曲風也非常豐富,從朋友、旅遊、夏天、夜晚、戶外電影等各種不同的情境,共有 9 種,如果還不能滿足的話,還可以加入自訂的音樂!當然也可以調成靜音~更多調整選項裡,也可以調整濾鏡、字型、調色板等。

Quik

△ 上圖的字型就是一開始輸入的影片標題,影片標題的字型 Quik 只內建兩種,因為 Quik 的強項是濾鏡及多種模版,濾鏡種類跟模板一樣也非常豐富,共有 20 多種!

影片切割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

△ 如果一段影片不做切割的話,Quik 會自動擷取影片當中的最佳片段,若不滿意的話,點擊上圖的「剪接」可以自己手動切割,判斷錯誤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Quik

△ 最後確認都調整完畢的話,按下右方的藍色下載泡泡,就可以儲存到手機裡面啦!我覺得 Quik 非常適合有快速上傳、輸出需求的場合,因為內建豐富的濾鏡、預設模板,還支援自動擷取片段,基本上只需要將素材匯入,就可以快速輸出具有背景音樂、濾鏡、模板的影片啦!

Quik - Video Editor(App Store下載)
Quik - Video Editor(Google Play下載)

有推薦的手機剪影片APP嗎 Quik 豐富濾鏡模板快速剪片 參考影音

有推薦的手機剪影片APP嗎 Quik 豐富濾鏡模板快速剪片 文章標籤

Quik 手機剪影片神器,讓你隨手拍都是大片(Android、iOS)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