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圖片批量轉檔

有大量圖片需要處理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很耗時又耗力的事情,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簡單又實用的批量圖片處理工具「Easy Image Modifier」,支援批量圖片旋轉、大小重設、加入浮水印、加入邊框、PNG 無損縮圖、重新排序等,除了操作非常簡易之外,竟然也支援了繁體中文!這麼神的批量圖片工具,真的幫我省下很多處理圖片的時間啊!

加入圖片

EasyImageModifier

△ 打開 Easy Image Modifier 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加入我們要處理的圖片啦,點擊中間左方的「仔入圖片」來新增代處理圖片。

重設尺寸大小

圖片批量轉檔

△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自己要編輯的動作啦,點擊左列的「重設大小」後,將啟動重新設定打勾,就可以自行輸入尺寸,不用一張一張調整啦,真的省下不少時間喔~

圖片旋轉

圖片批量加邊框

△ 向右旋轉 90 度、向左旋轉 90 度、旋轉 180 度通通支援,甚至是水平翻轉、垂直翻轉也通通都沒問題啦!

加入浮水印

EasyImageModifier

△ 我想加入浮水應也是大家非常需要的功能吧,尤其是批量加入,這邊比較可惜的是只能增加文字浮水印,如果可以加入圖片檔的浮水印的話就更好了!

圖片壓縮及格式變更

EasyImageModifier

△ 我覺得 Easy Image Modifier 最方便的就是這個功能啦,支援圖片格式轉檔的前提下,還順便壓縮了圖片,這根本是一石二鳥阿,應試幫我把兩個步驟,濃縮成一個!

加入邊框

圖片批量加浮水印

△ 加入邊框也是另一個耗時的工作,如果一張圖片一張圖片慢慢拉邊框,是一個相當浪費時間的工作,批量加入邊框也是一個我非常喜愛的功能阿~

輸出

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 最後在輸出前,可以設定一下儲存位置,可以直接覆蓋儲存,也可以用新的存檔位置,選擇完畢後點擊右上方的「處理」就可以順利輸出啦!小結一下,我覺得 Easy Image Modifier 真的是一款結合各種圖片處理功能的神器,介面簡單、繁體中文、不佔系統效能,不分享給大家對不起自己啊!

https://www.inspire-soft.net/software/easy-image-modifier

免安裝版: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MediaFir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Rapidgator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ZippyShar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YunFil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63 KB

有沒有推薦的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推薦的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文章標籤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