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LABO 開箱動手玩

【開箱】任天堂實驗室 LABO 創造 Switch 各類趣味玩法,遊戲與實體的結合!

任天堂實驗室 LABO

我上個禮拜才剛去日本,看著任天堂 LABO 從上架預購到開賣上架,心裡就很猶豫是否該買?我知道一定很好玩,但是很怕根本沒有時間去玩,更怕組起來之後佔據空間只後只會升灰塵,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有煩惱?後來覺得應該是值得的,這就是新一代的遊戲方式,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體驗,總是要嘗鮮看看的,本篇文章就給大家看看開箱體囉!

首圖

任天堂稍早宣布從即日起開放銷售《任天堂實驗室 (LABO)》系列遊戲套件組,分別推出包含釣魚、房子、遙控車、摩托車與鋼琴在內5種基礎玩法,同時能結合不同組合創造更多趣味互動玩法的Variety Kit套件組,以及可背負在身上,透過拉線連動模擬機器人動作的Robot Kit套件組。 ▲《任天堂實驗室 (LABO)》系列遊戲套件組 如同先前說明,任天堂表示《任...

任天堂 SWITCH LABO 開箱動手玩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任天堂 SWITCH LABO 開箱動手玩 文章標籤

【開箱】任天堂實驗室 LABO 創造 Switch 各類趣味玩法,遊戲與實體的結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