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查看手機通知?

Pushbullet 手機的未讀通知,直接在電腦上查看,不錯過任何訊息(Windows、Mac、Android、iOS)

手機通知 電腦看

有時候手機與電腦不同系統,常常要花很多時間在傳檔案這件事情上,有沒有更輕鬆、快速傳檔案的方式呢?透過 Pushbullet 就解決了,不管你是 Mac、Window、Android、iPhone 還是 iPad 通通都沒問題,Pushbullet 拉近了電腦、手機與平板之間的距離,讓各種裝置可以超脫於系統,更協調的運作,透過在電腦上查看手機通知,還有在各種設備間輕鬆傳輸連結、檔案及文件等,Pushbullet 透過把過去不可能變為可能,讓我們在各系統間無縫切換,讓我們在工作上可以節省許多小時間,慢慢變成大時間!此外是手機有未讀通知,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查看!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在電腦上 Pushbullet 可以透過瀏覽器、安裝軟體來完成,在手機上可以透過 App 來完成,支援的系統齊全,不管你是什麼瀏覽器,常用的幾乎都支援啦!接著進入 Pushbullet 官網申請一組帳號,這組帳號不管在哪個裝置登入,通通都用它就對了!

手機通知 電腦看

△ 申請完帳號後,Pushbullet 會一步一步帶領我們完成安裝的動作,首先是設定我們的手機,也就是在手機上先完成安裝 Pushbullet 的 App,iPhone 和 Android 都支援!

傳檔案 Windows

△ 直接根據自己的 App 圖示點擊進去,就是下載頁面囉!

傳檔案 Mac

△ 接著是完成電腦的設定,依照自己常用的瀏覽器點擊安裝。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這邊就先以 Chrome 做示範啦~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安裝完成以後,把一開始申請的 Pushbullet 帳號輸入進來,完成登入的動作。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這時候手機與瀏覽器就可以互相無縫傳送訊息,不管是文字、檔案、便條都可以輕鬆秒速完成,只要是登入同一組 Pushbullet 帳號,都會被推送到喔!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也可以用簡訊的方式,但這邊就是純文字啦!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電腦上也會跳出手機的通知訊息,在 NOTIFICATIONS 頁面可以查看!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最方便的就是照片傳輸功能,可以直接開啟手機的 Pushbullet App 一鍵儲存,就不需要再額外開啟 Email 夾帶檔案等,一次省掉許多麻煩的步驟!

Pushbullet 電腦顯示手機通知

△ 如果大家用不習慣瀏覽器,覺得怪怪的話,也可以直接安裝電腦的 App,操作起來會更直覺,有時候我工作,很常遇到的情形是手機有很多照片,需要傳到電腦做使用,這時候大部份都是選擇 Email 夾帶檔案的方式,但是夠過 Pushbullet 這類的軟體就可以省去不少步驟,增進工作效率喔!

https://www.pushbullet.com/

如何在電腦上查看手機通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在電腦上查看手機通知? 文章標籤

Pushbullet 手機的未讀通知,直接在電腦上查看,不錯過任何訊息(Windows、Mac、Android、iOS)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