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Go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YoutubeGo 下載影片

YouTube Go 是一款設計給網路訊號不好、沒有吃到飽的民眾使用,介面跟 YouTube 差不多,最大差別就是 YouTube Go 設計了下載按鈕,使用者可以事先下載到手機,到沒有網路不佳(通勤時)、沒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無縫接軌觀看,還可以調整下載的影片畫質,以控制影片大小,甚至可以在不消耗網路流量的前提下,分享影片(藍芽傳輸)給附近的朋友,目前僅發佈在 Android 系統,iPhone 的朋友只能在等等~

由於 YouTube Go 是設計給網路發展較差的國家使用,因此較先進的國家,像是美國、日本、加拿大、南韓、法國、英國等無法下載,台灣目前也還沒辦法下載,如果有需要的話只能透過 VPN 的方式啦!當然也很貼心幫大家打包好 APK 了,需要的朋友直接在文末下載吧!

YoutubeGo 下載影片

△ 依照自己的手機容量大小下載影片,下載支援預覽。但是不是每支影片都可以直接下載,還是得看發布者的是否有提供下載。

YoutubeGo下載

△ 下方設有傳送與接收按鈕,可與朋友透過藍芽快速分享影片,過程不消耗網路流量。

YouTube Go Android:這裡下載

APK 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MediaFire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Rapidgator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YunFile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62 MB



YouTube Go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Go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文章標籤

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