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除Mac應用程式

【Mac】 Omni Remover 三大清理功能,軟體完整移除、移除軟體垃圾與系統清理

Mac 解除安裝

Omni Remover 是一款專門處理 Mac 應用程式及檔案清理的實用工具,可以徹底解除安裝 Mac 上頑強的惡意軟體,此外還能在不移除軟體的前提下,掃描軟體額外產生的垃圾檔案,甚至電腦中不需要的垃圾檔案也能完整清理,還給 Mac 寶貴的空間一塊淨土,如果電腦空間快用光的話,趕快用 Omni Recover 全面掃描一次,剛剛不小心就清出好幾 G 啊!

Mac 解除安裝

△ 第一個功能是完整解除安裝,點擊中間的箭頭找到要解除安裝的 APP。

Mac 系統清理 Omni Recover

△ 給它一點時間掃描

Omni Recover 垃圾檔案 Mac

△ 掃描後點擊中間的 Clean Uninstall 就可以完整移除軟體!

Mac 容量不足

△ 第二個功能是找出特定 APP 產生的垃圾檔案並移除

影Omni Recover 清理空間

△ 這邊以 QQ 做示範,移到 QQ 身上,並點擊藍色扳手。

垃圾檔案清理 Mac

△ 就會找到多出來的垃圾檔案,點擊右下方 Clear 一鍵砍光光~

肥大檔案清理 Mac

△ 第三個功能是掃描電腦中所有垃圾檔案,點擊 Scan Now 開始掃描。

Omni Recover

△ 掃描後,清出將近 1 GB 的空間,好強大!

https://www.minicreo.com/omni-remover/

Omni Remover 檔案下載:
Omni Remover 1.0.0.dmg(官方下載)
Omni Remover 1.0.0.dmg(MediaFire下載)
Omni Remover 1.0.0.dmg(Rapidgator下載)
Omni Remover 1.0.0.dmg(ZippyShare下載)
Omni Remover 1.0.0.dmg(YunFile)
Omni Remover 1.0.0.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8 MB

如何移除Mac應用程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移除Mac應用程式 文章標籤

【Mac】 Omni Remover 三大清理功能,軟體完整移除、移除軟體垃圾與系統清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