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ato 消除類型遊戲推薦

Colorato 上下班通勤遊戲小品,超級療癒紓壓的魔力手遊(iOS、Android)

Colorato iOS Android 下載

Colorato 是一款消除顏色類型的遊戲,如果前幾年有跟上 2048 風潮的會很容易上手,遊戲玩法跟 2048 相似,只是加入了顏色的元素,遊戲玩法也更靈活,像是進階版的 2048,很適合在通勤等捷運的時候,讓大腦適時放鬆一下,因為不太需要動腦,每一句遊戲時間不會太長,可以隨時結束,玩起來又有紓壓的效果,對顏色有辨識異常的朋友,上面也表示了數字,所以玩起來也不會有問題!
Colorato iOS Android 下載

△ 遊戲玩法超簡單,相鄰同顏色的數字,點一下就會被消除,融合成一個數字。

Colorato A tale of colors Android 載點

△ 最上方顯示的小小卡牌是接下來將會出現的顏色,Colorato 有莫名的魔力~不小心玩著玩著十分鐘就過了!

Colorato A puzzle of colors iOS 載點

△ 直列、橫列可以上下滾動,當滾動後,下一張顏色牌會隨機填入格子中。

Colorato 2048 功能牌

△ 當然有時候也會出現功能牌,像是上圖的空心牌就要等到第二次點擊才可以變成實心的正常牌!

檔案下載:
Colorato - A tale of colors(App Store下載)
Colorato - A tale of colors(Google Play下載)

Colorato 消除類型遊戲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lorato 消除類型遊戲推薦 文章標籤

Colorato 上下班通勤遊戲小品,超級療癒紓壓的魔力手遊(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