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被盜用要如何取回帳號?

臉書帳號被盜怎麼辦?記住這個網址找回被盜用的帳號,密碼被亂改也能找回來!

找回被入侵的帳號 臉書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臉書帳號,臉書帳號被盜用、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而臉書帳號被盜用之後,對方幾乎都會先改掉你原本的密碼,這時候要找會自己的臉書帳號會需要花一點時間,本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找回被盜用的臉書帳號,並設置「雙重驗證」提升帳號安全,大大降低被盜用的機會,如果最近發現有朋友臉書帳號被盜用的話,這篇文章或許可以幫助到大家!

找回被盜用的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hacked

臉書帳號 盜用 恢復
△ 點選上方臉書帳號救援網址,點選「我的帳號被入侵」。

找回被入侵的帳號 臉書

△ 輸入自己糟盜用的帳號

email 手機 臉書

△ 選擇 email 或 手機號碼恢復都可以,這邊以 email 做示範。

6 位數驗證碼 臉書

△ 到 email 收信,找到 6 位數的驗證碼,複製起來。

6 位數驗證碼 臉書

△ 貼上後 6 位數驗證碼後,臉書會要求我們做一些帳號安全的設定。

FB 盜用 恢復
FB 貼文 盜用

△ 像是刪除貼文、廣告管理員等設定。

雙重驗證 FB 臉書

△ 接著請趕快設定一組新的密碼,新密碼設定完之後,請一定要到設定處設定「雙重驗證機制」!將來有新人想要登入你的帳號時,必須透過你手機上的驗證碼才能登入,大大降低被盜用的機率。

臉書 簡訊驗證

△ 找到帳號安全和登入

臉書 簡訊驗證
臉書 簡訊驗證

△ 設定手機簡訊驗證碼機制

盜用 恢復 雙重驗證

△ 輸入手機號碼後,看到藍藍的開啟字樣,代表設定完成!

找回被盜用的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hacked

Facebook 被盜用要如何取回帳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acebook 被盜用要如何取回帳號? 文章標籤

臉書帳號被盜怎麼辦?記住這個網址找回被盜用的帳號,密碼被亂改也能找回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