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夾帶多張照片寄送電子郵件

【iOS】 Photo Sharing 突破多張照片 Email 寄送限制,要夾帶幾張就夾帶幾張!

Photo Sharing email 照片上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 iPhone 上要寄 Email 夾帶照片的時候,按下送出那一刻,系統顯示「照片檔案過大」無法寄送的窘境呢?Photo Sharing 可以突破寄送照片的上限,原理是自動壓縮照片,省去事先手動壓縮照片的步驟,直到可以寄出為止,操作過程超簡單,就跟平常寄出 Email 沒什麼兩樣,優點是就是照片寄出時會被自動壓縮成可以寄出的大小,從另一個角度看來這也是它的缺點,就看大家的應用情形囉!

Photo Sharing email 照片上線

△ 操作流程簡化到不能再簡化,進去後只要點個 Go 就可開始選擇要夾帶的照片。

照片太大 email

△ 選完就可以填收件人,看到右圖的畫面,代表成功寄出。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寄出的照片會經過壓縮,需要原圖品質的,不建議用這個方法~

Photo Sharing 載點:點我

iPhone 如何夾帶多張照片寄送電子郵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夾帶多張照片寄送電子郵件 文章標籤

【iOS】 Photo Sharing 突破多張照片 Email 寄送限制,要夾帶幾張就夾帶幾張!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