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 Brewery GIF產生器

【Mac】 GIF Brewery 3 螢幕錄製 GIF 的簡單工具

GIFBrewery教學

GIF Brewery 3 是一款錄製完螢幕直接輸出成 GIF 檔的神器,GIF 在這幾年突然又熱門起來,因會本身檔案會動的特性,讓它本身介於圖片與影片中間,比圖片吸睛,又比不上影片的精緻,GIF Brewery 3 除了電腦以外,也支援錄製手機的畫面,當然也是產生 GIF 檔!Mac 的 GIF 工具中,要說它是最強大的也不為過了。

GIFBrewery教學

△ GIF Brewery 安裝開啟後的介面,由左至右分別是:從現有影片轉成 GIF、影片網址轉成 GIF、錄製螢幕輸出 GIF、錄製行動裝置轉成 GIF。

GIFBrewery下載

△ 這邊使用錄製螢幕輸出 GIF,這個視窗是直接壓在螢幕上的,可以任意拖移、縮放選擇要錄製的畫面,確定後點選右下角 REC 開始錄製。

Mac GIF軟體

△ 錄製完後點選下方紅色框框

Mac 螢幕錄製軟體

△ 編輯片頭片尾,確定後按 Create 輸出。

錄iPhone螢幕

△ 點選右下角 Save 另存新檔,就大功告成啦!

GIFBrewery

△ 登愣~完成啦!

http://gifbrewery.com/

安裝版:
 GIF Brewery 3.0.2.dmg(MediaFire下載)
GIF Brewery 3.0.2.dmg(Rapidgator下載)
GIF Brewery 3.0.2.dmg(ZippyShare下載)
GIF Brewery 3.0.2.dmg(YunFile下載)
GIF Brewery 3.0.2.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 MB

GIF Brewery GIF產生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IF Brewery GIF產生器 文章標籤

【Mac】 GIF Brewery 3 螢幕錄製 GIF 的簡單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