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BRISE 空汙防護魔術頭巾,別再拿命相搏 PM2.5!

PM2.5口罩,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空氣問題是目前很多人關注的,尤其大家都很在意 PM2.5 所帶來的危害,這回來開箱 BRISE 空汙防護魔術頭巾,是一款能過濾 99.9% PM 2.5 的口罩(也可以說是頭巾)。空氣汙染這問題或許從我小時就有了,真不知道是年紀到了才會注重?還是普遍大家都會在意這個問題?因為我以前在台北騎機車也幾乎不戴口罩,在台北騎車大概也有 10 年經驗值,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可怕!

PM2.5口罩,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先來說個之前 dyson 活動聽到專業醫師的說法,空氣汙染帶來健康的危害,國內十大死因之中,竟然有七種事與空氣品質相關,甚至很多人一生都沒也抽過菸,卻罹患肺腺癌。室內外的空氣品質調查,台大公共衛生學系調查居家空氣品質,發現有半數的家庭居家空氣品質戶外還要糟糕,你能想像你家裡的空氣比士林夜市還遭嗎?在市內你可以依靠空氣清淨機來把關,那在戶外時你該怎麼辦?足不出戶是好方法之一,但是這真的很難,之前那個掛脖子的空氣清淨器就別鬧了~還是來老實跟大家開箱 BRISE 空汙防護魔術頭巾吧!機車、腳踏車族群都推薦,其實走在路上也推薦,看你是否要用命與 PM2.5 相搏囉~

PM2.5口罩,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騎機車戴口罩很多人都會,尤其女性們邀兼具防曬的作用,不過一般活性碳口罩對 PM2.5 防護力只有 30%,N95 口罩的防護力有到 95% 以上,不過相對不舒適,如果你已經是習慣戴口罩的族群,那就換款真的有效防護 PM2.5 的吧!如果你是一直都沒戴口罩的,那我也只能勸你戴上口罩,PM2.5 的傷害在當下幾乎是無形的,不過為了能長命百歲,戴上口罩吧!(口罩防護力可參考:PM2.5紫爆 戴哪種口罩最有保護力?

PM2.5口罩,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BRISE 空汙防護魔術頭巾有什麼特色呢?能有效過濾 99.92% 以上 PM2.5,可以重複水洗 50 次不減效果,UPF 50+ 防曬抵擋 98% 以上紫外線,COOLMAX 吸濕排汗的布料保持透氣與銀離子抗拒除臭。頭巾內側有奈米防護層,從外觀來看可以稍微看出來有個口罩的樣貌,讓大家遮住口鼻,透氣布料讓大家在運動時也能使用配戴,運動時戴頭巾應該會比戴口罩更加適合吧!

PM2.5口罩,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一個只有有保護自己~沒有保護孩子的照片 ><,小朋友口罩戴不住真的很麻煩,能開車就開車,不過只要我騎車出門真的很愛跟,也只能避免在車流大時出門。

PM2.5口罩,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出門騎單車運動我本來就會戴頭巾,不然整天下來不只滿臉髒污,也會整臉曬黑,能有這款 BRISE 空汙防護魔術頭巾真的不錯,雖然與一般頭巾透氣度還是不能比,尤其當流汗時頭巾濕濕的,有種呼吸更困難的感覺,不過你是想要吸髒空氣呢?還是要身體健康呢?我想答案大家都心知肚明吧!推薦機車、單車族群可以選擇能有效防護 PM2.5 的口罩或是頭巾,這款頭巾之前只有橘色的,很多人因為顏色沒有購買,現在最新推出了黑色款式,我想大家接受度會更高囉~

阿~剛好我朋友有賣,走這裡:https://buy3c.in/shop/brise-pm-2-5-magic/

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RISE空汙防護魔術頭巾 文章標籤

BRISE 空汙防護魔術頭巾,別再拿命相搏 PM2.5!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