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FileDirect

O&O FileDirect 免費雲端檔案上傳,免註冊帳號輕鬆分享檔案



要如何分享檔案?我想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那就傳 LINE 或是 Messenger 就好啦~不過這僅限於朋友間的檔案交換,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O&O FileDirect 這款免費雲端檔案上傳工具,直白一點也可說是免費空間的上傳工具,只是 O&O 這家軟體商還頗有名氣的,如今釋出這樣的工具,讓大家可以免註冊帳號的上傳檔案分享,使用上真的頗方便的,也能夠輕鬆的設定密碼、設定分享期限與刪除,常常透過免空交換檔案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 軟體畫面很簡單,將檔案拖曳到軟體畫面當中,檔案就能快速地上傳,我實測上傳速度真的頗快的。不過沒有進度條顯示上傳進度,大檔案就只能等他跑到下一個畫面才知道已經完成。



△ 上傳檔案後就可以得到分享連結,就能將這串連結給朋友,朋友就能下載檔案。展開 Advanced 可以設定檔案分享期限與設定密碼,設定之後 Save 就能儲存設定。



△ 開啟連結就能下載檔案,若有設定密碼的話就要先輸入密碼。



△ 檔案上傳清單會在 Shared files 的列表內,要刪除檔案分享只要將滑鼠移到上方,就會浮出 X 刪除的按鈕,刪除後分享的檔案連結也會消失,在管理上也算方便的囉!

https://www.oo-software.com/en/filedirect

本軟體測試下載:OOFileDirect.rar

安裝版:
OOFileDirect.rar(MediaFire下載)
OOFileDirect.rar(Rapidgator下載)
OOFileDirect.rar(ZippyShare下載)
OOFileDirect.rar(YunFile下載)
OOFileDirec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5 KB

OO FileDirec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O FileDirect 文章標籤

O&O FileDirect 免費雲端檔案上傳,免註冊帳號輕鬆分享檔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