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bay免費圖庫

一定要加入書籤的 Pixabay 線上免費圖庫,多達 930000 張照片、插畫、向量圖與視頻免費使用

Pixabay 線上免費圖片庫

中文免費圖庫 Pixabay 提供 930000 筆資源下載,線上許多的免費圖庫多半都是英文介面,艾倫推薦 Pixabay 線上免費圖片庫是大家熟悉的中文介面,重點網站中高達九十萬張免費的圖片供大家免費下載,Pixabay 圖片庫中也有藝術插圖、視頻,需要在短片、影片中置入有質感的圖片或轉場小短片 Pixabay 上都有豐富的素材提供大家免費使用,商業用途ㄧ樣能免費使用唷!

Pixabay 免費圖片庫:https://pixabay.com/

▽ Pixabay 免費圖片庫有照片、插畫、矢量圖(向量圖)、視頻 四大分類,圖片、視頻都是高解析,資源相當的豐富。

pixabay02

▽ 每張圖片的作者資訊都在圖片旁,喜歡該作者的照片都可以透過「關注」長期追蹤,照片可商業用途、也不需要署名,免費下載有四種檔案尺寸可選擇,檔案格式都是 JPG 檔。

pixabay03

▽ 圖片下方也有提供相關類似的圖像讓我們多多選擇。

pixabay04

▽ 插畫區也有提供很多素材可免費下載。

pixabay05

▽ 插畫同樣是可商業用途和不要求署名,ㄧ樣有四種檔案尺寸可選擇,檔案格式都是 JPG 檔,但因為是插畫風格,所以檔案尺寸比起剛剛的照片尺寸來的比較小。

pixabay06

▽ 矢量圖是什麼?艾倫第一時間也蠻疑惑的,矢量圖就是向量圖,向量圖是根據幾何特性來繪製圖形,向量可以是一個點或一條線,向量圖只能靠軟體生成,檔佔用內在空間較小,因為這種類型的影像檔包含獨立的分離圖像,可以自由無限制的重新組合。 它的特點是放大後圖像不會失真,和解析度無關,適用於圖形設計、文字設計和標誌設計等。

pixabay07

▽ 向量圖免費下載的格式有 PNG、SVG 格式。

pixabay08

▽ 視頻區有很多小短片可以放在我們影片中當轉場影片來使用。

pixabay09

▽ 視頻下載的格式是 MP4 檔案,有五種檔案尺寸可選擇。

pixabay10

▽ 網頁的下方可按類別瀏覽照片,有 交通運輸、商業金融、旅遊度假、地球、科學、人物、宗教、美妝時尚、動物、建築、醫學健康、教育、自然風景...等類別。

pixabay17

▽ 不論有無註冊帳號都可以免費下載,但沒註冊帳號下載時需要輸入很長一串的驗證碼,所以艾倫建議大家先註冊帳號,登入帳號就可以直接下載免輸入驗證碼。

pixabay11

▽ Pixabay 圖片庫都是高解析圖片,也很適合下載到電腦上當桌面。

圖片:日本櫻花樹

pixabay12

▽ 圖片:阿爾卑斯山全景

pixabay13

▽ 圖片:蘆薈牛排

pixabay14

▽ 圖片:3D西洋棋

pixabay15

▽ 圖片:森林磨菇

pixabay16

每張圖片都有不同解析、尺寸可選擇下載,九十萬張照片隨我們免費下載使用。

Pixabay 免費圖片庫:https://pixabay.com/

Pixabay免費圖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ixabay免費圖庫 文章標籤

一定要加入書籤的 Pixabay 線上免費圖庫,多達 930000 張照片、插畫、向量圖與視頻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