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全新80種寶可夢

Pokemon GO 再度發燒!全新 80 種寶可夢在等你唷!

去年八月的寶可夢熱潮很多人都有參與,還在玩的還有多少人呢?又有多少人把寶可夢蒐集完全了呢?最新版本的更新會加入全新 80 種寶可夢,這會再度掀起一次熱潮嗎?大家會在願意走上街頭嗎?坦白說我也頗期待的,若已經將寶可夢移除的朋友們,趕快準備來裝回來吧!!!

Pokemon GO:iOS 下載Android 下載
地圖工具:大家找寶貝

首圖

曾經一度造成喪屍潮的《Pokemon GO》,在遊戲排行榜漸漸掉出前20名後,即便推出不少小活動,也無法逆轉趨勢下滑的局面,但這次帶來全新80種寶可夢的更新,似乎帶來明顯的轉變… 前幾日 Niantic 的更新預告中,提到《Pokemon GO》預計本週內給所有的寶可夢訓練家,帶來全新的版本更新,果然終於在2017.02.17的清晨,這個令人開心又讓人擔心的更新終於上架了! ...

Pokemon GO全新80種寶可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okemon GO全新80種寶可夢 文章標籤

Pokemon GO 再度發燒!全新 80 種寶可夢在等你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